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文昌分会成立

2016-03-29 09:41: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文昌市是我省重要的旅游房地产开发区域,在著名的航天城项目的推动下,文昌房地产发展迅猛,为响应中央和省委关于化解库存,保护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的部署,2016年3月28日,海南省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文昌分会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文昌市房地产市场和中介行业市场将进一步规范有序。

该分会的成立,在做好政府和中介行业企业的沟通和服务引导中介企业依法依规开展房地产中介服务,形成企业自律,规范行业行为,完善市场秩序,引导企业间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形成动力、为文昌市房地产促销和化解库存矛盾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分会选举产生排名前列届分会领导班子,选举海南互联合盛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铎为会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