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墨写人生 搜狐焦点携远洋华墅书法交流会圆满举行

2016-03-20 17:04: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禅意入墨,淡写人生。3月20日,搜狐焦点携手远洋华墅、爱好书法的搜狐会会员,举办主题为“墨写人生”的专场书法交流活动,雅致装饰的远洋华墅营销中心现场处处飘溢着古风古韵,特邀嘉宾北京齐白石艺术研究会会员、书法家吴王先生现场更是挥毫泼墨,整个活动现场温情四溢!

上午9点,书法家吴王先生与搜狐会会员来到了位于海口盈滨半岛的远洋华墅营销中心,便被项目古色古香的中式装修所吸引,了解过项目产品、参观过样板间之后,书法品鉴活动正式开始。

吴王先生先讲述了自已与书法的故事,父亲就是书法家,自幼受到父亲书法艺术的熏陶。在父亲去世后,学习书法只是为了单纯的在春节的时候写对联。“因为对联成就了一个书法家。”吴王先生的爱人打趣说到。

吴王现场挥毫泼墨,一幅幅气势磅礴,神气动人,又清新潇洒的书法作品跃然纸上。现场搜狐会书法爱好者的纷纷点赞。而搜狐会会员也藏龙卧虎,带着自己的绘画作品与吴王先生现场交流切磋。

现场登记加入搜狐会

搜狐会会员作品

一等奖获得者远洋华墅提供的黄金石

远洋华墅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样的书法交流会跟项目古色古香的中国风定位也相符合,同时也可以作为一个对外宣传的渠道,让更多对中式建筑感兴趣的意向购房者了解项目。项目还准备了幸运大抽奖,一等奖是黄金石。

关于远洋华墅:

强强联合因地制宜 远洋地产打造特色产品

远洋地产以23年的沉淀,和在全国19个城市超过70个项目的开发经验,因地制宜,打造出“海南最美园林”、“远洋热带植物园”——远洋华墅。

在产品定位上,远洋地产紧密贴合地域特色,致力于打造休闲、健康、度假、养生为理念的精品墅宅。特聘巴厘岛悦榕庄酒店御用园林团队、有“玩水专家”美誉的新加坡贝尔高林担纲项目园林主设计,不遗余力从岛外全冠移植树种,做到园区超过64万棵植物。

360°无死角服务体系 解决度假生活后顾之忧

业主餐厅

通过5年精工造墅,从业主餐厅、康体健身中心、全岛连锁环岛易购精品超市、温泉入户、儿童游乐场、书吧等多方面完善硬件配套;从软性服务上,以成熟大品牌房企的特有的魄力,开启“远洋生活师”服务模式,以27人的生活师团队,全程为业主的度假生活提供1对1个性化定制服务,并开通居家代理类、度假无忧类、便捷交通类等20多项便民服务;代租代办类、应急支援类、商务生活类等30多项特约服务,提供业主交通、餐饮等一站式生活解决方案;以及便利化、国际化的健康优良医疗资源服务,携手东软熙康健康管理中心,让度假生活免除后顾之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