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1月份海口商品房销售现开门红 同比增长74%

2016-03-05 09:47:45 来源: 海口日报

海口商品房销售实现开门红

今年1月,海口楼市持续去年的旺销态势。记者日前从海口市住建局获悉,今年1月该市销售商品房58.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74.4%;商品房销售金额44亿元,同比增长56%,实现“开门红”。

海口市貌图

1月份海口商品房销售现开门红 同比增长74%

据海口市住建局负责人介绍,1月海口市销售面积约占全省总量的38.28%,销售金额约占全省总额的31.22%。今年1月海口市的销售量同比去年有大幅增长,销售环比也有所增长。这延续了该市去年商品房旺销的态势,去年海口全市销售商品房383.5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9.83%;商品房销售金额329.5亿元,同比增长32.13%。

据了解,能够实现“开门红”主要得益于该市房地产业扶持政策的出台和持续开展岛外营销等原因。以出台相关政策支持房地产发展为例,海口市2012年在全国率先出台《海口市产权式酒店管理暂行办法》,2014年又出台《海口市人民政府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去年6月17日出台《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7月颁布实施《海口市房屋征收补偿安置暂行办法》、12月18日发布《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业稳增长的实施意见》,这些相关政策促进了该市房地产健康平稳发展。

该负责人认为,通过市场走势数据分析及住建部去库存、稳市场的指导精神,预计今年商品房销售保持平稳态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