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陵水至藤桥段通车 春节走东线高速无需绕行

2016-02-05 09:42:25 来源: 海口日报

交通

环岛高速陵水至藤桥段也通车喽

G98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藤桥段(右幅)改建工程如期完工

走东线高速不用绕行啦

继G98环岛高速石梅湾至陵水段(右幅)改建工程1月31日完工通车后,环岛高速陵水孟果坡互通立交至藤桥互通立交段(右幅)改建工程2月4日中午12时通车。至此,G98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藤桥段(右幅)改建工程已按计划完工,东线高速公路交通恢复顺畅,过往车辆无需绕行。

“春节期间,环岛高速公路全线贯通,将极大方便人们春节出行。”省路桥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该项目执行指挥长曾毅说。G98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藤桥段(右幅)经过改建,全路段路面摊铺了全新的改性沥青,路况大为改善。

曾毅介绍,G98环岛高速石梅湾至三亚段于2001年扩建完成,通车10多年来,除2011年对右幅部分路段进行维修和整治外,其余路段一直从未大修,路面出现裂缝、龟裂、坑槽、沉陷等多种病害,严重影响行车安全性和舒适性。省政府将其列入“百日大会战”重点工程。

工程于去年10月10日开工,起点位于万宁市石梅湾互通,终点位于三亚市吉阳镇,全长82.8公里,途经万宁、陵水、三亚等市县,沿线经过11处互通立交。

另悉,藤桥互通至三亚吉阳镇(终点)段计划4月8日开工,10月31日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