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火车东站需提前40分钟候车 海口港客流量大

2016-02-05 09:34:41 来源: 海口日报

海口港的安检口大排长队。

排、排、排,等、等、等,在许多人回家与家人团聚过年之前,排队等待是一个绕不过的环节。而近日,海口的各大港口、火车站、汽车站也迎来了春运的客流量高峰。南海网记者今日从各有关部门了解到,2月4日海口港与南港码头车流量依然较大,新海港客流较少。海口火车东站旅客密集,购票窗口与安检口大排长龙,旅客需至少提前40分钟到站候车。

海口港客流量大 旅客可考虑从新海港过海

2月4日下午两点左右,记者在海口港看到待渡的车辆依然大排长龙,缓慢前行。候船大厅内人群熙熙攘攘。据了解,从今天早上8点至下午3点,经由海口港过海的总车量为2427辆。新海港的客流量不大。相关部门将协调做好秀英港区、新海港区轮渡作业均衡,并增加售票窗口,有效发挥运力和泊位优势,提高船舶装卸效率,缩短车客待渡时间。

记者从海南港航控股有限公司了解到,2月3日海口港与新海港共有7719辆车出港,同比增加3021辆,但仅有1390辆车从新海港离港。其中客车253辆,同比增加58辆,小车5857辆,同比增加2596辆,旅客43170人。共有74航次出海。而进港总车量为7510辆,旅客36003人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