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较强干冷空气来袭!除夕夜海南较低气温将降至6℃

2016-02-04 09:3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持续了近一个月的潮湿天气,终于要告一段落。2月3日,记者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5日凌晨较强干冷空气来袭,7日夜间(除夕夜)气温将降至较低,不过此次冷空气过程不会带来雨水,白天基本都能见到温暖的阳光。

海南省气象台预计, 2月5日~8日,海南省受较强干冷空气影响,全岛多云间晴,夜间气温较低。其中7日,较低气温中部山区和西北部内陆地区将降至6~8℃,东部和南部地区11~13℃,其余地区8~10℃;较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15~18℃,五指山以南地区19~21℃;8日气温略有回升。

另外,5日~7日,北部湾海面、琼州海峡、海南岛东部、西部、南部海面和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风力5~6级、阵风7级。8日,本岛东部海面风力6~7级、阵风8级;其余各预报海区风力5~6级、阵风7级。

省气象部门提醒,干冷空气影响期间,气温低迷,广大市民要注意保暖;空气干燥,注意节假日期间的用火安全;房间要经常通气,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