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4日起好转 大年初三气温快速回升天气晴热

2016-02-04 09:17:02 来源: 海口日报

中国天气网截图

好消息!2月3日,海口市气象局相关负责人在2016年春节假日旅游联席工作会议上介绍,海口持续多日的低温阴雨天气将于明天开始好转,2016年春节期间(2月7-13日),海口以多云天气为主,初三(2月10日)开始气温快速回升,后期晴热,适宜旅游和各种户外活动。

这位负责人介绍,春节前期(2月7日-9日)受干冷天气影响,海口以多云天气为主,多云,夜间气温较低,还是将出现6-8级瞬时大风;中后期,冷空气影响减弱,气温逐日回升,天气暖和,阳光明媚,11-13日气温较高,但初三至初四(10日-11日)早晨可能出现大雾,适逢返程高峰,需加强交通出行安全保障服务。

为了保障春节假日旅游顺利开展,海口市气象局将于5日发布春节专题天气预报,每天通过微博微信、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途径做好春节期间的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