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除夕海南较低气温7℃ 较高温15℃

2016-02-02 09:52:45 来源: 海口日报

春节前天气趋势预报早知道

这个除夕有点冷!

7日中部、西部和北部地区7~10℃

东部和南部地区12~15℃

2月1日,农历腊月二十三,是小年。小年是春节的序曲,扫尘埃,除污垢,铲除烦恼和忧愁。小年过后,这“阴雨”之愁有没有缓解呢?记者1日从海南省气象台了解到,2月2日,本岛五指山以北地区多阴雨天气,较低气温有所下降。3-4日,全岛气温回升。4日夜间到8日白天,受新的干冷空气影响,较低气温下降明显,7日(除夕)夜间降至较低,中部、西部和北部地区7~10℃,东部和南部地区12~15℃。

节前天气趋势预报

2日本岛五指山以北地区多阴雨天气,较低气温北部、西部和中部地区10~13℃,东部和南部地区14~16℃,较高气温五指山以北地区15~18℃,五指山以南地区23~26℃。

2月3日-4日,全岛多云为主,东部和中部的局地有阵雨,气温回升。

2月4日夜间到8日白天,受新的干冷空气影响,4日夜间五指山以北地区多云有小雨,其余时段全岛多云,较低气温下降明显。7日夜间降至较低,中部、西部和北部地区7~10℃,东部和南部地区12~15℃。

海上气象条件预报

2月2日白天,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有小雨,东北风6级,阵风7-8级,南沙群岛附近海面,多云,东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2日夜间到4日,北部湾海面,本岛四周海面,西沙、中沙、南沙群岛附近海面,阴天间多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琼州海峡2月2日白天,阴天有阵雨,东北风6级,阵风7-8级,通航条件较差,2日夜间到4日,琼州海峡,阴天间多云,东北风5-6级,阵风7级,通航条件一般。

高速公路气象预报

2月2日-4日,本岛东线高速公路海口至万宁路段、中线高速公路海口至琼中路段,阴天有小雨,能见度较差。

2月2日-4日,西线海口高速公路至东方路段,多云,局地有小阵雨,公路交通运输气象条件一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