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到访10万人劲销122亿 海花岛开盘创多项世界记录

2015-12-27 21: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彭燕

导语:12月28日,中国海南海花岛在万众瞩目中迎来盛大开盘。这是一场震惊中国房地产行业的盛会,这是一场改变国际旅游岛格局的盛会,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终于惊艳绽放,10万人登岛选房,海花岛再次唤醒全国人民对海南度假养老的刚性需求,注定成为海南乃至全国最火最热的“名片”。抢房大战有多疯狂,搜狐焦点海南站现场直播海花岛开盘盛况。

午10:30,各媒体进入海花岛,开盘现场人流量开始增多,签到区组团签到,现场准备选房的客户在陆续进场并有序等待。

开盘盛典马上开始

众多嘉宾出席海花岛的开盘盛典

大气磅礴的水鼓舞表演拉开了开盘序幕

海花岛产业集团董事长肖恩致辞表示,恒大在国家“一带一路”宏伟框架下,立足文化旅游产业蓝海,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的核心优势,投入1600亿打造了世界 级、世纪级文化旅游项目——中国海南海花岛。项目占地8平方公里,是迪拜棕榈岛的1.5倍,汇聚了600位国际设计大师,规划了旅游、文化、会议、会展、商务等28大业态,创下“全球最 大花型人工岛”等多项世界之最纪录。海花岛的面世,填补了中国高端文化旅游市场少有,重构了世界文化旅游版图,将成为全球人向往的文化旅游胜地,同时也为海南省经济发展、海南国际旅游岛开发开放贡献力量。依托恒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影响力,借助海南国际旅游岛、文化旅游市场发展潜力,海花岛将创造文化旅游项目等震惊世界的奇迹!

儋州市常务副市长表示,儋州市政府将全力支持海花岛的建设,助力海花岛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中国华西施工单位保证海花岛的质量安全效率保证项目按时安全优质的完成。

在仪式上,恒大集团主管营销的副总裁何妙玲表示,宣读了《关于海花岛2016年上半年销售价格调整的通知》:文化旅游是公认的产业蓝海,具有广大的发展空间,加之海南环岛高铁开通、周边旅游配套日益完善等多项重大利好,为体现海花岛巨大的文化旅游价值及海花岛旅游度假产品未来的巨大升值空间。2016年1月20日至2月29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上调10%,3月1日至4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5月1日至6月30日期间,所有销售价格再上调5%。

恒大领导及嘉宾进行隆重的推杆仪式,见证海花岛开盘盛典完 美启动。

57号成为今天海花岛开盘排名前列位成功摇号选房的购房者。选房摇号正在火热进行中。

现场双十一式直播大屏幕滚动显示海花岛实时成交数据,海花岛平均每3.2秒钟卖出一套房。

在西区摇号厅内,场面则只能用疯狂来形容,购房者把摇号厅挤得水泄不通,叫喊声、争抢声此起彼伏,前面的客户还未离去,后面又有大批客户蜂拥而至。很多购房者拿着楼书和户型在咨询沟通。而已经摇到组团号的购房者则有序排队、选房。

大屏幕实况直播成交情况,截至12:30分,海花岛开盘成交金额已突破100亿元。

海花岛认筹客户排队等待选房。

截止13:57,海花岛开盘成交额突破110亿大关,从100亿到110亿,仅仅用了1个半小时。签约还在继续......

选房场面火爆,简直人挤人。

不少房源已经售罄。

中国海南海花岛世界之最授牌仪式现场,世界纪录协会认证官麦克·温森特(Michael Vincent Heister)颁发“世界之最”证书。

中国海南海花岛开盘创三大世界之最:开盘总成交金额达122亿、开盘销售面积136万平方米、认筹到访人数10万,创造了中国历史纪录,创造了文化旅游项目震惊世界的奇迹,这是全球华人的骄傲。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