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国王游戏】赵沨爱跑步 自爆五天不洗澡!

2015-11-30 12:0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国王拥有特别权威,一旦接受邀请就必须回答所有提问。问题很多,心跳很快。够胆你就来!提问的人毫无下限,问出的问题让人羞红了脸。被采访的人都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这是一档让人心跳加速的专访节目!你准备好收看了吗?

看腻了那些呆板无趣的专访,也受够了那些无聊沉闷的对话!国王游戏,我们只给你30个问题的时间,让大家360°认识一个真正的你!(呵呵呵,装什么13?)好吧,咳咳~这是一档~~~额,不太严肃的乱访节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