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建筑封顶 创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5-11-25 09:29:30 来源: 人民网

近日,结构高度达596.5米的天津高银金融117大厦(以下简称“天津117大厦”)封顶,成为世界结构第二高楼、中国在建结构排名前列高楼,仅次于结构高度为601米的阿联酋迪拜哈利法塔。除了获称“中国结构排名前列高”外,天津117大厦还刷新了如单井道运行高度世界之最等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奥的斯及其兄弟公司美国联合技术环境、控制与安防将共同为新封顶的天津117大厦提供一套完整的楼宇解决方案。

该大厦封顶仪式在天津举行。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作委员会书记荣建勋、大厦开发商高银集团董事局主席潘苏通以及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腾逸博等嘉宾出席了封顶仪式。

作为天津117大厦电扶梯的供应商,奥的斯将为其提供255部电扶梯产品,包括业内的Skyrise 高速梯和高效节能的GeN2 电梯。除奥的斯电梯外,同属联合技术旗下的其他品牌也为天津117大厦提供产品与服务。如全球的暖通空调供应商开利,将提供24台创新的Evergreen 19XR-E 双级离心式冷水机组及243台中央空调设备,可在满足客户一年四季舒适需求的同时确保高效节能。此外,消防与安防领域的先进品牌Lenel 与Interlogix也成功入驻大天津117大厦,并将以进技术保障大厦内部人员与财产安全。

“我们为奥的斯产品能够进驻天津117大厦,并见证其成为中国结构排名前列高楼而倍感荣幸,”腾逸博先生在封顶仪式上表示,“作为电梯行业的先进品牌,奥的斯在服务中国乃至世界高层建筑上积累了丰富经验、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将发挥优势,一如既往地为天津117大厦提供全面的高质量服务。”

“为117大厦安装高质安全的电梯是这个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奥的斯能够满足我们对电梯的各种需求,包括前期安装及售后服务。” 高银集团董事局主席潘苏通说。

值得一提的是,天津117大厦将采用50部奥的斯进的双层轿厢电梯,并因此成为世界上安装双层轿厢电梯最多的地标项目。双层轿厢电梯是通过同一井道内的两个轿厢实现同时将乘客运载到不同楼层,既提高了电梯的整体客运能力,又减少了电梯对建筑空间的占用,其可节省40%的建筑空间。

奥的斯不仅助力天津117大厦成为中国建筑排名前列高楼,还助其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获得单井道运行高度世界之最。此外,天津117大厦还摘取了另外10项中国及世界之最:其混凝土实际泵送高度621米,创造了世界混凝土高层泵送新纪录;其室内游泳池、景观台以及旋转餐厅的所在楼层高度也均创世界纪录。据介绍,天津117大厦坐落于天津滨海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总建筑面积约84.7万平方米,落成后将成为集办公、五星酒店、旅游观光等于一体的特大型超高层摩天大楼。

作为世界上排名前列部安全电梯的发明者,奥的斯电梯160多年来不断创新,始终保持着电梯业界的地位。过去的100年中,在全球10座建筑物中,就有8座安装了奥的斯电梯,其中包括迪拜的哈利法塔,以及众多的中国的地标建筑,如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和上海环球金融中心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