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椰树门广场改造项目拖沓被曝光

2015-11-25 09:28:19 来源: 南国都市报

11月22日晚,海口电视台《亮见》“双创六问”第三场问政,曝光了椰树门广场人防工程并体育场改造工程进展缓慢的问题,引起海口市民的广泛关注。24日上午,记者现场走访发现,施工现场依然略显冷清,并未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对于工程的拖沓,周边居住的市民期盼尽快解决,早日完工还民一处休闲运动空间。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一些工人在帮扎钢筋、一些在清理场地内的大石头,但现场施工工人并不多,整个工地还没有全部动起来,仍略显冷清,并没有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

对此,施工单位负责人解释由于快到年底,工人不好招,另外之前工程出现拖沓,导致一些工人流失到其他工地。该负责人还介绍,如果按照目前的进展,明年年底前或将完工,工期比原定计划整整延误了一年的时间。

椰树门广场的改造,虽然给周边居民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影响,但记者随机走访过程中,大部分受访市民表示还是支持改造工程。

市民希望政府能尽快改造完工,使广场能重现当年辉煌,同时还市民一处难得的休闲运动场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