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再造跨界盛宴 儋州车房联展绚丽启幕

2015-11-21 00:58: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儋州车房联展开幕式热辣劲舞表演

2015年11月20日19点30分,伴随着华丽的音乐,搜狐焦点海南名盘岛内巡展儋州车房联展在儋州市民文化广场启幕。火辣美女、热舞表演、有奖问答、精美礼品等活动轮番上演,吸引大量儋州市民驻足。

主持人上台致辞,宣布此次盛典开幕

搜狐焦点海南站置业专家介绍巡展楼盘的优惠信息

“搜狐会”会员中心工作人员介绍“搜狐会”

“搜狐会”工作人员与儋州市民进行游戏互动

模特走秀表演

现场有奖问答,派送礼品

开幕式观礼完毕,儋州市民纷纷移步展览区,挑选车型、体验试驾、咨询房产等,向进驻国际旅游岛中心城市海口、享受“有房有车好生活”的理想未来徐徐迈进。

搜狐焦点倡导生活新幸福指标 全岛置业聚焦海口

搜狐焦点儋州车房联展活动为期3天(11月20——11月22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大华锦绣海岸、宇建国贸城、东汇西海岸、绿地中央文化城、绿地城、绿地海长、滨江帝景四期 、裕泰龙湖湾、泉海好家园、金碧大地豪庭等10个海口优质房地产项目,户型齐全价格钜惠,让利儋州市民。

楼盘展位现场儋州市民在咨询

同时还有包括东风日产、起亚、东风标致、北京汽车、马自达、北京现代、雪佛兰、别克、东风本田等26个大品牌的多款热销车型参展。搜狐焦点海南站为儋州人打造一场香车美宅云集的盛宴。

儋州市民了解展出的品牌汽车

随着国际旅游岛的建设进程,海口作为海南省会,是较先享受政策红利的重点城市。不仅在城市规模、基础建设、文化打造、商业规划等多方面获得全面长足发展,未来更将是全岛经济、政治、休闲、教育、医疗等高级资源的聚集地。同时,近年来海口更通过放宽购房入户、公积金贷款等政策,刺激岛内购房者置业。

巡展现场人气爆棚

市场趋势和政策利好的双向引导,促使全岛置业聚焦海口成为大势所趋。因此,搜狐焦点海南站顺应潮流,在儋州举办此次“车房联展”,获得市民的高度认可和热烈欢迎。

“搜狐会”展位吸引儋州市民了解并加入会员中心

搜狐焦点名盘巡展 跨界资源撬动岛内刚需

登记成为“搜狐会”会员

搜狐焦点网是搜狐矩阵成员之一,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多年来以专业的视角推进房地产行业发展。一直以来,致力于将搜狐旗下60余个频道、400多家分站点资源整合,其打造岛内岛外名盘巡展、名企购房季、车房联展等多场品牌活动,构筑起跨界打法特别壁垒,为海南项目输送购买力,为岛内外购房者找好房,送折扣!成为房企与购房者之间一座不可或缺的桥梁。

“搜狐会”工作人员与游戏活动获奖小朋友合影

本次活动,搜狐焦点派出活动控制、会员服务、置业咨询、媒体宣传等多条业务线数名工作人员到场,了解置业需求、分析市场行情、讲解房源特征、锁定目标房源、争取钜惠折扣,为儋州购房者提供全方位专业的置业指导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