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省诗书画协会空降裕泰龙湖湾 舞文弄墨品佳作

2015-11-16 19:1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苏燕虹

11月15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海南省诗书画协会走进裕泰龙湖湾,举办了以“书行裕泰 绘墨龙湖湾”为主题的书画交流会。汉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张卫与国际艺术家灵魂水墨画派创始人王世雄亲临裕泰龙湖湾营销中心泼墨绘画一展绝学,深受到场嘉宾的喜爱与追捧,对其大作赞不绝口,更有书画爱好嘉宾与大师现场以墨会友,以画相惜,共同切磋书画技艺、探讨书画文学中的精髓与魅力!

搜狐会走进裕泰龙湖湾

书行裕泰 绘墨龙湖湾

下午2点,搜狐焦点海南站“搜狐会”成员们便准时抵达位于海口近郊的裕泰·龙湖湾别墅项目。在置业顾问热情的讲解下,搜狐会成员们对项目所在的区域、交通及配套等详细情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也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参观了项目园林和样板间,被其一湖一岛的独特格局、古韵味十足的藏书阁以及华丽雅致的样板房所深深吸引,大赞其环境好风景佳,非常适合度假居住。

书画文化介绍

随后,本次“书行裕泰 绘墨龙湖湾”书画交流会正式拉开帷幕。在书画交流会现场,大师们表现出高涨的创作热情,挥笔行云流水,一幅幅墨宝惊艳而出,给“搜狐会”成员们带来强烈的艺术冲击力和感染力。这些作品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且寓意吉祥、精彩纷呈,具有较高的艺术水平和艺术价值。参与此次活动的搜狐会成员们有幸获得大师们的现场大作,纷纷如获至宝,喜出望外。

汉唐书画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张卫

国际艺术家灵魂水墨画派创始人王世雄

此次书画交流会活动,一方面弘扬并传承了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另一方面也为书画大师们与搜狐会书画爱好者之间的艺术交流、思维碰撞搭建了平台,激发创作灵感,从而创作出更多、更好贴近生活的作品,也让房企在项目建筑设计上获得更多灵感和创新。

大师作品赏析

据悉,作为此次活动的举办地——裕泰·龙湖湾,是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社区,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项目总占地1100亩,拥有1278户纯独栋别墅,整体规划为依原生态环境打造的度假式生活别墅社区,周边交通体系发达,同时具备机场、绕城高速、东线高速、环岛轻轨、城市主干道等立体交通网络。项目以一湖一湾为核心,以丰富庞大的公共空间、精巧功能性强的私密空间为规划理念,空间奢享错落有致的设计格局使得户户别墅面湖而居自有庭院,打造了300亩自然集中式私家园林度假小镇。


搜狐会书画爱好者与大师交流

搜狐矩阵整合资源 跨界合作实现共赢

搜狐焦点作为创领业界的中国在线房产服务商,多年来以专业的视角推进房地产行业的发展。搜狐焦点海南站立足海南,针对海南地产特色,致力于发挥搜狐矩阵资源,将搜狐旗下60余个频道、400多家分站点资源整合起来, 以直观的购房指引、贴心的线上线下聚合模式提供专业的购房服务,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青睐,并极大地促进海南房地产项目的销售业绩,在业内取得良好口碑。

大师作品欣赏

据了解,此次搜狐焦点通过多渠道资源整合,成功与裕泰·龙湖湾项目、海南省诗书画协会进行了跨界合作,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进思想和艺术交流,推动艺术界与房企界的合作,让优秀的传统书画文化走进房地产项目,在项目、购房者、文化艺术之间搭建了一个更快更有效交流沟通的平台,跨界实现“双赢”局面!

喜获墨宝合影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