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不抢红包不买房 焦点红包首日派送五百万

2015-10-29 16:37: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1.11未至,购房红包先抢!10月28日零点,搜狐焦点“11.11特惠 补贴翻倍”活动正式启动。截至当日24点,全国26个城市已有902个红包被领取,派出红包总金额达526万元,其中北京、成都、重庆、上海、济南等城市被领取的红包总金额均达50万元以上。目前红包领取数量和金额仍在不断上涨中,截至29日12点,已有超过1千个红包被领取。

业内人士预计,2015年最后两个月市场或将迎来“暖冬”。时隔两月央行再度降准、降息,购房成本进一步降低,购房者将积极利用持续放宽的信贷条件入市。值此良机,搜狐焦点联合全国近千个项目,为购房者送上超值购房补贴,补贴金额较高达70000元,让购房者花更少的钱实现购房梦。

在活动期间抢红包买新房,即可享受在原有基础上翻倍的购房补贴金额——“11.11特惠 补贴翻倍”活动为购房者提供了千载难逢的购房福利:抢红包无任何门槛限制,拿出您的手机,在活动页面锁定您心仪的房源并领取对应红包,红包即进入个人账户;11月11日至11月15日,通过线上支付/项目现场办理爱家卡或认购焦点11.11活动的指定项目,即视为获得使用该双倍补贴红包的权利;成功购房后即可直接兑现红包金额。

领取焦点红包,即是将实实在在的购房款放入您的钱包。抢红包活动将持续到11月15日,距离活动结束只剩17天,手快有手慢无,赶快行动吧!

抢红包请点击:http://huodongye.focus.cn/shuang11butie/index.php

手机党专用:http://activity.focus.cn/double1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