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力争3年建成100个特色小镇

2015-10-24 11:56:00 来源: 海口网

近日,省政府印发的《海南省百个特色产业小镇建设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指出,根据省政府工作部署,全省在“多规合一”中先行选择100个特色产业小镇进行规划建设。力争用3年时间,百个特色产业小镇的产业发展全面提速,一批立足本地资源的产业形成并壮大,全省县域经济的活力、竞争力和可持续性全面加强。

《方案》指出,特色产业小镇是相对独立于市区(县城),具有明确产业定位、文化内涵和一定社区功能的发展空间平台,可以区别于行政区划单元规划。规划建设一批特色产业小镇,是各市县“多规合一”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就地城镇化的重要突破口,是带动农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重要抓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