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绿地城:海榆大道规划建设蓝本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5-10-19 20:5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18日下午,众多领导、嘉宾及媒体代表、海南绿地城业主代表们共聚海南绿地城,见证“海南门户蝶变”暨海榆大道规划建设蓝本发布会。海榆大道诸多亮点褒受赞誉,现场抽千元家电大礼引爆热潮!

海榆大道规划建设蓝本,瞩目发布

下午14:30,在一场热情的荧光水鼓舞开场后,海榆大道规划建设蓝本发布会正式揭幕。首先,绿地集团海南事业部技发部建筑设计经理蔡波先生为大家解读海榆大道规划建设蓝本。规划蓝本显示,海榆大道景观工程总长度4800米,将打造集城市名片、生态绿廊与生活走廊功能为一体,且能体现海口文化特质的门户景观大道。不同的路段,不同的特色,“海南印象、城市客厅、迎宾门户”三大主题分明。现场抽取千元家电,让火爆达到高潮。

海榆大道景观工程,亮点纷呈

海榆大道景观工程亮点纷呈,让来宾们一致称赞。首先,海榆大道景观打造中,将融入琼剧脸谱、黎族剪纸等海南本土元素,弘扬海南文化。其二,海榆大道沿途将设公交站台、电话亭、休闲座椅,同时将打造市民广场,使之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客厅。再者,海榆大道建设中将增加太阳能设施、雨洪系统、喷雾等设施,完善城市生态方面。


绿地创建海南门户,不负期待

发布会上,绿地集团海南绿地城置业顾问对海南绿地城进行推介,磅礴的规划,丰富的配套,让来宾们深深折服。绿地,建设海南门户工程,巨制15000亩海南绿地城。项目将打造为集娱乐购物中心、文化教育中心、生态居住中心、养生度假中心、空港产业中心为一体,宜居、宜业、宜游、宜商的国际综合体大城。

与此同时,台湾吉的堡幼儿园、大地幼儿园、肯德基、中影国际影城、铂骊酒店、儿童游乐先进品牌——悠游堂现已签约;3000㎡邻里中心、9000㎡大型农贸市场、48000㎡大型综合医院即将落地。

此次发布会,昭示着海榆大道建设进入至关重要的一步,在海南门户蝶变中写下重要一笔。我们相信,在世界500强力量下,海榆大道景观建设工程将圆满、顺利完成,成为最美海南名片!海南绿地城,也将磅礴崛起,成为大美海南封面,海南较佳形象代言。

代言海南形象,代言楼市传奇!海南绿地城以热销见证热捧,45-140㎡新品美宅火爆热销中;50-150㎡沿街旺铺“购铺返现金”震撼开启!详询0898-6667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