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颠覆楼市!绿地金融+地产 开创海南理财新模式

2015-10-15 10:5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绿地,敢为人先!金融+地产,为颠覆而来

一场世界500强的划时代巨变,一场颠覆地产与金融的创举,这一刻,正在发酵!

绿地,世界500强,为创新、为改变、为责任、为使命大胆颠覆!绿地进军“大金融”硕果累累,金融产业平台现已迅速搭建,邀您共享红利!敢为人先,绿地金服联袂地产,“购铺返现”应时而生!

非震撼,不绿地!“购铺返现”风暴席卷海南

“购铺返现”,是绿地金服旗下绿地置业宝,联袂海南绿地共同推出的资本增值服务。绿地超级置业宝是一种房地产金融化服务,即在客户购买房屋后,以客户所购房屋总房款为基数,运用绿地金融服务平台专业化运作,在固定周期赠予业主除购房权益外的一种额外增值理财服务。

购铺返现,叫板传统,重新定义置业风向!海南绿地城、绿地中央文化城、绿地海长流三盘联动,规模之大,震撼出击!

存钱送铺,不含糊!超越理财的资本增值

绿地“购铺返现”,白手起家,轻松置铺!你买铺,绿地直接返现;买多少钱的铺子,返多少现金。铺子归你,租金归你,铺款还你,让你躺在存折里的钱,白赚一套旺铺。5年返现20%,10年返现33%……25年,返现100%。本利双收,终身受益!

房子归你:

客户100%拥有房屋的所有权,想卖就卖!

客户100%拥有房屋的使用,想用就用!

客户100%拥有房屋的处置权,想抵就抵!

客户100%拥有房屋的收益权,想租就租!

钱归你:

置业宝收益:客户100%拥有相应年限的收益权;(额外赠送)

一铺三重赚,开创理财新模式

以购买绿地总价100万商铺为例。首付50万拿下旺铺,你将获得:

商铺所有权,不动产稳健增值;

商铺70年租金,年年递增;

绿地返现,自第5年返现20%,25年返还100%房款;

绿地保驾护航,金融巨头支撑

绿地,世界500强第258位,上市房企,集团总资产超过5000亿元。绿地金服,是绿地集团金融产业核心平台。摩根大通、汇丰银行、陆金所、东方资本等金融巨头支撑,让财富增值稳稳当当!

绿地金融+地产,颠覆海南楼市!“购铺返现”,开创先河!限量30席,不容片刻犹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