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口楼市黄金周向好 前9月商品房销售额涨36.5%

2015-10-10 07:36:54 来源: 南国都市报

“虽受台风影响,但国庆期间销售很旺,今天就卖出4套、预售3套!”海口绿地海长流楼盘销售总监陈继雄高兴地说。今年国庆黄金周,海口楼市在台风影响下销售势头依然向好,反映了楼市转型的稳步推进;而“双创”活动带来的利好也为各家开发商所津津乐道。

近两年来,海口加快房地产业结构调整,努力提升经营性地产占比,出台《关于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规范购房入户条件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加强棚改和打违力度,推动了楼市持续向好。今年前9月全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升37.6%,销售金额升36.5%,而纯房地产占比已下降到75%左右。

进入国庆黄金周,良好趋势继续保持。虽有台风影响,但台风前后多数楼盘销售业绩都不错。滨海新天地董事长宋世东表示,国庆期间该楼盘已售出10多套。“‘双创’给海口楼市销售带来大利好,城市更整洁有秩序,对顾客吸引力更大;将来又有望成为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升值潜力更大!”他高兴地说。

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孙新阳日前在调研海口旅游房地产项目时强调,要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大“三大促销”的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加大旅游房地产促销力度,积极为业主解决项目建设和销售中存在的困难;也鼓励开发商积极参与“双创”,把楼盘和工地打造成城市形象的一个展示窗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