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华浔品味装饰肖冰:装修以“品味”制胜

2015-10-09 18:5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秋九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裕泰·龙湖湾项目,重磅打造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赛事—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届时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为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经典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共同角逐神秘奖项。

针对这一大盛事,搜狐焦点将对话参赛的十五家设计精英公司大佬畅谈装修设计行业热点话题,解读装修行业现状以及创业成功的密码。本期搜狐焦点专访的嘉宾是华浔品味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肖冰。

以下为部分专访对话记录:

搜狐焦点:现在人们都非常重视环保,公司是怎么在装修上来保证环保性的呢?

肖总:环保,在一般意义上,大家会想到环保材料,对于华浔品味而言,这是最基本的,我们所使用的材料,全部由总部把控派送,绝不允许个人采购,杜绝可能的风险。我们的材料优于市场上绝大多数公司,除此之外,还需要环保的工艺。好的制作工艺、不重复返工等,都是减少污染源的重要方面。这一点,对公司的工艺要求、管理水平是很大的考验。

搜狐焦点:现在有不少公司都是有装修套餐,很多业主不懂,装修下来发现并不省钱。对此我们公司有没有这些套餐?

肖总:其实,集成化装修是家装的发展趋势。但集成化不是套餐,套餐做的是一种对消费者的诱导。让消费者误以为就是集成化,而实际目前的套餐公司,绝大部分没有给消费者提供优质的装修产品的能力。

搜狐焦点:公司能带给客户什么样的承诺呢?

肖总:华浔品味在设计上,以“品味”制胜;在工程上,坚持“做一个工程 树一个样板”;华浔品味的服务,更是在家装届以周到、耐心著称,绝不推诿。华浔每年几千万的家装工程,基本都是靠回头客,我想,这足以说明问题。

公司简介

华浔品味装饰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设计、施工、服务于一体的大型装饰企业,公司主营家居、别墅、办公楼、商铺、大型酒店、酒楼、KTV、高级咖啡厅等室内装饰设计、施工、配饰等业务,经过十余年快速发展,华浔已经成为中国室内装饰行业领军品牌。

公司自成立以来,在“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壁立千仞,无欲则刚”的企业精神引导下,坚持“以人为本”,不断积淀企业文化内涵,吸纳了大批优秀的设计师和管理技术人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