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专访盛星装饰徐旭东:选装修公司要货比三家

2015-10-09 18:3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秋九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裕泰·龙湖湾项目,重磅打造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赛事—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届时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为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经典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共同角逐神秘奖项。

针对这一大盛事,搜狐焦点将对话参赛的十五家设计精英公司大佬畅谈装修设计行业热点话题,解读装修行业现状以及创业成功的密码。本期搜狐焦点专访的嘉宾是盛星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徐旭东。

以下为部分专访对话记录:

搜狐焦点:对于现在在装修的朋友,可以给他们一些什么建议呢?最需要注意的装修忌讳是什么呢?

徐总:对于现在装修的朋友,首先给他们的建议是要找正规的装修公司,尽量不要去选择自装,特别是排名前列次装修的朋友,会因为缺少经验对装修细节有一些遗漏,容易造成装修上的一些遗憾;其次是装修忌讳的问题,我觉得装修的忌讳有很多说法,其实是根据不同的户型不同的小区或者是不同的朝向来定的,也不能完全一概而论。

搜狐焦点:如今80后是装修的主力军,您对80后装修的朋友有什么建议能帮助他们少走弯路?

徐总:简单来说就是,一定要找专业优势的装饰公司来做装修,建议货比三家,最忌讳的就是马虎的选择价格低廉的装修公司,客户可以不需要懂装修,选性价比较高的装饰公司就足够了。

搜狐焦点:参与裕泰龙湖湾装修争霸赛的初衷是什么?如何看待这个赛事呢?

徐总:首先,参加这个比赛的出发点是能更多的提高我们公司设计团队的专业水平,同时也增加公司知名度和影响力,这个赛事举办的特别好,能够为装修公司和开发商提供了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我认为成功举办此次赛事能创造出一个三赢的局面。

公司简介

海南盛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是海南盛捷集团旗下的一家集家居装饰、设计与施工、集成家居产品加工和建材批发于一体的专业性装饰公司,是拥有独立注册服务商标的装饰公司,具有国家设计施工一体化资质。

海南盛星装饰是以"套餐式装修"、"一站式服务"、"全责环保"等行业新慨念的领航者,已成为家居行业的经典案例,为消费者真正带来的实惠与方便。公司本着以绿色环保为主题,对家居住宅、办公、娱乐、餐饮等不同特点的室内装饰产品形成了独特的装饰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