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岸雅居】物超所值的房子

2015-10-09 17:48: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超值品质、超值户型、超值地段、超值享受

这个秋天是绿色的,因为有了海岸雅居,最近海口市区的成交量一直火热不减!正逢海岸雅居4号楼开始认筹,在销售人员的带领下,记者随同前来认筹的蔡小姐一同参观了小区和样板房,再不断的体验和交流中,我们渐渐达成共识,那就是:户型设计是海岸雅居的必赢绝技!蔡小姐也即被“俘获”,沦为幸福的“房奴”……

记者:一般的企业白领最中意什么样的房子?

蔡小姐:在很多人眼里,白领的较大特征就是“享受生活”。其实像我们这样的算不得什么有钱人,但还是比较注重生活品质,因此就希望选择一处靠近公园和海边的中高档社区,高品质的建筑,高品位的设计,当然了,如果像海岸雅居这样在注重品质的前提下,还能以这样实惠的价格出售,对于我来说就太优质了!

记者:这么说海岸雅居非常合你心意了?

蔡小姐:确实如此!

记者:它最吸引你的地方在哪里?

蔡小姐:除了价格,当然就是它的户型啦!我们花几十万,不就是为了这个钢筋水泥所围合起来的空间么?就拿这个88m2的户型来说,我实在是太喜欢了!你看,站在房子里,初看了一眼,我还以为自己站在一个100多平米的大房子里:采光通俱佳,房间多,客厅、餐厅又足够大,这实在是太出乎我意料了! 80多平米的房子应算是小户型,可如果让我说,住在这里面跟住在大房子里又有什么区别呢?

记者:我也有这个感觉。你不妨具体说说看,它每一处吸引你的设计。

蔡小姐:好的。一进门,我就注意到了开放式的餐厅和客户朝海的大飘窗,不但在空间和视觉上增加了客厅和餐厅的面积,而且就餐时与景色相伴,是一件多么美妙的事啊!还有这个灵活设计的厨房,时尚的开放式厨房,备餐、烹饪、储藏、家务等功能区分得当,加上一个便利合理的餐厅,每天可以节省很多体力,又增加很多乐趣!

记者:那你知道海岸雅居的户型最为人称道的是什么吗?

蔡小姐:知道,巧妙的空间利用嘛。刚刚听销售人员介绍,这个近8m2的大阳台不仅仅景观好而且地方宽敞,这么大面积,以后人口多了,改成个房间特别不成问题!还有,主卧的落地飘窗和客卧的大阳台都是全面积附送,增大了房间面积不说,这空间一下子又多出多少情趣与享受来啊!对了,大开间的客厅也是我的所爱,现代居住,起居间的阔绰与否很重要呢,因为它是居住最直接最重要的享受!再看厨房旁边还有一个4m2 生活阳台,洗衣机和拖把池的安置不成问题,晾衣、观景也两不误呢!

记者:听你说了这么多,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做决定了么?

蔡小姐:这么物超所值的房子我可不愿意错过!来之前就和在外地出差的男朋友商量过了,他觉得这里的地段很好,公园就在小区对面,海边只要步行10分钟就到了,医院、学校、市场不出一刻钟就能走到。交通发达,生活方便。如果房子好,就可以做决定了!这么高性价比高享受的房子,为它做了房奴那也是幸福的“房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