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裕泰·龙湖湾:“别样青春”主题活动怀旧上演

2015-10-09 11:00: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7日,搜狐焦点携手海南省气象局、海南省林业局近30位员工走进裕泰·龙湖湾项目,举办“别样青春”怀旧主题暖场活动,听老歌、玩猜字游戏,重温青春共有的回忆,并品鉴裕泰·龙湖湾中式别墅项目,感受千亩别墅的别样风采。

观看项目宣传片

上午9点,海南省气象局、海南省林业局的员工们顺利抵达裕泰·龙湖湾项目的营销中心,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参观了项目充满书香气息的藏书阁式营销中心,并观看了项目的宣传片,详细了解项目的配套与区域优势。

参观项目园区和样板房

随后,嘉宾们还参观了项目的园林区和样板房,样板房内奢华、内敛的中式风格,将古典与现代的优质结合演绎得酣畅淋漓,让嘉宾们赞不绝口。

吉他表演

“你比划我来猜”游戏

上午10点,在一曲动人的吉他声中,“别样青春”怀旧主题暖场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一首首的老歌演奏,让现场的嘉宾们回忆起了匆匆岁月,接着,“你比划我来猜”考验默契的小游戏也轮番上演,现场嘉宾分个四个组,一组5个人,一个人需要通过肢体语言来进行比划成语,剩下的人负责猜出相应的答案,计时两分钟,猜出成语做多的组获胜,别具匠心的小游戏让让现场的嘉宾们玩得不亦乐乎。

获奖成员合影留念

经过半个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猜出16个成语的一组成员获得较高成绩,并获得了搜狐焦点精心准备的礼品一份,经典的小游戏,让现场嘉宾重拾了青春的记忆,打造了一个青春年代的party。

据了解,搜狐焦点组织强大而富有号召力的海南省气象局、海南省林业局的员工们,再一次跨界资源整合,为项目和客户提供更多能够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裕泰·龙湖湾项目效果图

裕泰·龙湖湾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被誉为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社区,项目总占地1100亩,规划1278户纯独栋别墅,容积率低至0.389,整体规划为依原生态环境打造的度假式生活别墅社区,适合居住的度假式生活空间,便捷的交通,以及周边的品质配套,都成就了龙湖湾品质生活蓝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