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广物地产携平安好房YOU+等七大品牌开启战略合作

2015-09-29 10:41: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9月24日,伴随着现场的高潮迭起,“筑梦远航 携手共赢”广物地产2015品牌战略合作暨新品发布盛典,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华丽绽放。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合作方、业主、媒体代表精英荟萃、共聚一堂。现场,广物地产携手平安好房、广州优家投资(YOU+国际青年社区)、房多多、房王网、好屋中国、广东百富商业、海南康泰国旅七大战略合作方,亮相品牌战略合作暨新品发布盛典,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玩转“互联网+” 广物地产携七大品牌亮相

盛典现场,广物地产集团高层表示,作为广东地产界品牌房企,广物地产历经7年发展,进军9个城市开发楼盘30余个,发展规模与品牌实力不断提升。目前随着“互联网+”概念盛行,房企与互联网融合日益加深,进一步促进广物地产与众知名品牌的深入合作,依托互联网技术创新推动全产业链的深度融合。

据悉,在战略合作方中,广物地产集团与平安好房签订战略合作,平安好房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平安旗下重要成员,依托中国平安强大的综合金融业务,致力于“用金融助力房产”。此次,广物地产与平安好房将开展互联网金融领域的合作,通过互联网金融产品给客户带来实惠的同时,也带来买房的创新体验。

创办于中国广州的YOU+国际青年社区,成立至今,海珠宝岗、天河时代TIT广场等社区相继开业,其倡导的居住、办公、休闲等为一体的理念,深受广大青年青睐。此次YOU+选择广物地产旗下最优质物业,打造时尚温馨的青年住区,这也是广物地产在探索物业合作模式的一次重要尝试。

作为新型社区O2O服务模式的先行者72公社,将跨境电商与智能化社区服务相结合,为用户打造真正的社区智能化服务平台。未来将依托广物地产旗下的物业优势,结合公共服务、第三方支付渠道、银行、电商等线上和线下的服务资源,为广物的业主提供全面、贴心的一站式社区综合服务。

同时,为深入拓展互联网创新营销,充分利用各自的全国资源整合优势,广物地产亦与房多多、房王网、好屋中国携手合作,结合广物地产史上较大推货潮,未来多方的联袂合作,势必掀起广物地产项目热销风暴。此外,作为海南规模较大、实力最强的旅行社企业集团,康泰国旅此次选择与广物地产开展合作,通过康泰现代的旅游服务、丰富的资源优势,给上岛的客户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嘉宾发言

会上,合作方代表称,广物地产如今事业版图逐渐扩大,着眼布局全国市场,积累了丰富的资源优势和行业经验,而随着下半年新品的不断推出,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广阔的空间,相信未来将与广物合作共赢。

十盘荣耀绽放 广物地产迎史上最强推货季

会上,广物地产针对下半年的十大新品亮相,进行了全方位的深入解读,令现场嘉宾深刻感受到广物地产的品牌实力。作为专注精品开发的品牌房企,广物地产集团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城市铸就地标,为公众创造精品,为进一步回馈购房者,2015年金九银十之际,广物地产携旗下十大项目全新亮相。

作为广东地产界品牌房企,下半年10大项目将有新品上市。广物国际广场、广物亚运源筑、广物锦绣东方、广物金色江湾、广物鼎湖麓园、广物星港国际全新绽放。其中,9月26日许志安领衔群星演唱会,势必引爆韶关全城;作为肇庆东高级豪宅标杆之作广物鼎湖麓园,十一期间,TVB视帝黎耀祥联袂廖碧儿,将给肇庆带来不一样的明星体验。

而在广物地产重要阵地海南,广物滨海国际、滨海国际海云府、广物滨江海岸、广物雅拉湖畔四盘齐发,为热爱岛居生活的购房者提供别样的人居享受。位于海口城央少有独岛的新埠岛项目,是广物地产集团深耕海南6年的先进巨作,项目总占地4650亩,尽享6公里私属海岸线,具备海、湾、江、河四重景观,倾力打造为海口排名前列超大规模滨海度假天堂,堪称“东方威尼斯”,项目规划产品均为高端滨海岛群别墅,将于2016年闪耀登场。

同时,广物地产集团立足广州的第10号精品力作——花都广物星港国际将于10月闪亮登场。位于花都区迎宾大道、地处空港商务核心区的星港国际,作为广物下半年主推的项目,总建筑面积超26万㎡,集智能公寓、soho办公、展贸中心、创客工场、商业旗舰等。该项目坐拥多维立体交通网络,步行3分钟即到地铁口,畅达天河及珠三角。尽享千亿生活配套,彰显强大区域消费辐射力。4.9米层高智能LOFT公寓,超140%使用率投资自住皆宜。10月1日,广物星港国际营销体验中心正式开放,以“怒放城市新可能”的姿态,迎接热爱生活的广大客户。

新闻链接:

独揽三大奖 先进亚洲品牌500强 

9月9日,万众期待的“亚洲品牌500强排行榜”终于隆重出炉,来自中国广州的广物地产集团,凭借多年的稳步快速发展,历经7载砥砺厚积薄发,成为当日的一大赢家,携手恒大、保利、万科等房企跻身“亚洲品牌500强”榜单,同时摘得“中国房地产品牌十大创新企业”。此外,广物地产集团总裁蔡春萌荣获“中国房地产品牌十大领军人物”,广物亦成为先进以上三大荣耀的少有房地产开发企业。

在榜单中,日本丰田汽车拔得头筹领秀亚洲品牌500强,而中国工商银行高居榜眼成为排名最靠前的中国企业。而在房企中,恒大、保利、万科、合生创展、广物等品牌房企齐入围,成为地产行业的中坚力量。对于粤企而言,南方电网、广发银行、南方航空、广物地产等数家本地企业,组成亚洲品牌500强粤企的重要阵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