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百万现金找金牌经纪人 景园悦海湾分销商大会举行

2015-09-25 19:32: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师自星


百万现金寻找金牌经纪人,够胆你就来!9月24日,景园悦海湾分销商大会在位于世界长寿之乡的澄迈营销中心举行。逾300位岛内实力分销商慕名前来,参加了本次分销商盛会,共谋发展。

景园悦海湾营销总监陈木棠致辞

置业顾问讲解沙盘 认真记录

下午三点,前来参加分销商大会的地产精英挤爆景园悦海湾营销中心,现场座无虚席。主持人简单的开场后,景园悦海湾营销总监陈木棠致辞,他表示景园悦海湾是由甘肃民营企业50强之一的景园集团,蓄势海南岛巨资打造。不但占据高级长寿之乡澄迈的稀缺养生资源,更沿袭名企的大投资、大手笔,以精益求精的态度建设60万平方米的滨海养生度假大盘。

为了让业主有更好的养生度假氛围,景园悦海湾精心规划了11000余平方米中庭内湖水景,来满足人民居住生活中对水的向往与渴求。同时还打造了近1300㎡超大无边际泳池,辅以喷泉、叠水等景观营造,让水景与社区之间自然渗透,彻底亲润人的身心。项目目前都是准现房发售,小区园林、湖景、泳池等都是实景呈现。

分销商参观园林景观和样板间

接着项目的置业顾问详细介绍了景园悦海湾的区位优势、项目整体概况,并带着分销商伙伴去参观园林、实体样板间。

小区园林泳池实景图

景园·悦海湾项目规划为10栋高层住宅和一栋多功能会所,以130米超宽的楼间距、超万平米内湖水景为独特标识,辅以独具皇家园林景观,致力于打造甘肃乃至西北地区人民在海南的长寿之家。目前项目几乎全线封顶,小区园林、湖景、泳池等都是实景呈现。

小区湖景实景图

“海南西环高铁将于2015年年底开通,随着西线高铁的开通,与东环高铁连接,海南到将成为拥有全球少有环岛高铁的岛屿。澄迈作为西线高铁的排名前列站,西线高铁的开通,未来澄迈项目的升值潜力不可估量。”一位资深的地产分销商如是说。

项目目前推出了“0首付”的购房优惠政策:只需付两万订金,其余的首付款只要在一年内付清即可签订购房合同。同时还推出了限量的特价房,详情咨询:400-898-191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