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美浪湾全城“月”恋即将引爆省会海口

2015-09-25 17:0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全球今年将第九次出现超级月亮,如何玩出不一样的特色,过一个难忘、欢乐、别样的中秋佳节。9月27日晚上18点,碧桂园·美浪湾海口城市展厅将举办“全城月恋——超级月亮来了”中秋主题活动,超级月亮登陆海岛,五大精彩亮点,即将引爆全城。

亮点一:赏双月奇观

最圆月喜逢超级月亮,今年不要再错过!较佳赏月地点在哪里?就在碧桂园·美浪湾海口城市展厅,9月27日晚18:00超级惊喜空降海口。到达现场即可与超级大月亮零距离合影,小时候遥不可及的月亮将真正触手可及。还提供高倍天文望远镜,拉近你和月亮的距离,双月奇观,传奇再现。

超级大月亮

现场可与超级月亮亲密合影

亮点二:免费品尝哈根达斯月饼

活动现场,只要参加现场活动,即有机会获得哈根达斯试吃券,免费品尝香浓可口的哈根达斯月饼,你心动了吗?

免费品尝哈根达斯月饼

亮点三:猜灯谜赢大礼

中秋节是我国非常重大的传统节日,中秋节的习俗有很多,例如中秋猜灯谜、点塔灯、放天灯、走月亮、吃月饼等等,较好玩的一项要属猜灯谜,考验你智慧的时候到了。活动现场将设置荧光气球灯谜,炫彩缤纷,为这个中秋增添了更多色彩和乐趣。

荧光气球猜灯谜活动

亮点四:海岛船长邮寄思念

每逢佳节倍思亲,为了让更多人能够将自己的思念传达给远方的亲人,现场还特别设置微信照片打印机,免费打印照片,并提供邮票和信封,帮助邮寄每一份思念。

微信打印机免费打印照片

亮点五:好礼多多惊喜不断

中秋佳节,碧桂园·美浪湾精心准备了千份精美礼品,现场赏月、吃月饼、猜灯谜、邮寄思念等等,活动精彩纷呈,奖品丰厚,提前30名到达现场者还可获得额外惊喜。

全城“月”恋  即将引爆海口

碧桂园·美浪湾作为碧桂园集团深耕海南第6城,融合23年旅游度假地产经验,始终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理念,在世界长寿之乡倾力打造集休闲运动、度假养生、娱乐购物为一体的高尔夫温泉养生度假区。

项目地处海南十二五重点规划发展核心,坐享大海口半小时经济生活圈,打造澄迈中部新兴宜居生活区,总规划2000亩,由美浪湾1200亩54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环抱,五星级标准度假酒店、富硒养生温泉、约3000㎡英伦风情商业街等高端居住度假配套,为您演绎最缤纷的生活体验。七星级标准东南亚风情园林,并配备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服务。年底西线高铁通车,15分钟接泊海口市区,20分钟达海口美兰国际机场,80分钟抵达三亚,2小时便可畅享全岛便捷交通路网,升值潜力无限。首期推出97-194㎡精装高尔夫美墅、39-93㎡精装果岭洋房,以“五心之道”打造五星好房,致力于打造成为海南度假养生新标杆。

碧桂园·美浪湾区位图

活动时间:2015年9月27日晚上  18:00开始

活动地点:碧桂园·美浪湾海口城市展厅(海甸岛五西路海大北门对面南国超市东行200米)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线高速大丰立交出口左转2公里

养生专线:400-107-66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