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陈蝶:旅游地产无涯 跨界打法无边

2015-09-24 19:27: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刘兴玲

9月24日上午,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裕泰投资共同举办的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启动仪式在裕泰·龙湖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南的设计精英公司代表、建材行业精英、一线著名设计师们以及海口主流媒体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热烈而隆重的时刻。

启动仪式现场

据了解,本次赛事由搜狐焦点海南站全程策划主办,前期邀请14家重量级装修公司加盟,并力邀8位学术专家作为赛事评委。针对裕泰·龙湖湾提供的两个独特别墅户型,预计发动装修公司品牌设计师、评委学生等过百名设计师参赛,从作品收集、甄选,到评比、颁奖,将历时超过3个月,是海南房地产行业以及装修界较具影响力的一次跨界活动之一。

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正在接受采访

搜狐焦点海南公司总经理陈蝶女士,作为特邀嘉宾,是本次赛事的重要领袖人物之一,与裕泰·龙湖湾领导等众多嘉宾共同完成了启动仪式。在答记者问环节,陈总接受了来自海南日报、海南电视台等主流媒体的采访。

首先,陈总对海南的整体市场做了诠释。海南作为主打旅游地产的城市,其房地产行业有着区别与其他内地城市的显著特征。“众所周知,在海南买房的多是外地人,他们不会只通过房地产专业网站或者中介公司来寻找房源、挑选房源。那么,从其他城市衍生出来的刚需打法,是不完全适合海南的。基于深耕海南市场的经验积累,跨界打法越来越成为海南旅游地产的重中之重。”

采访现场

陈总表示,跨界的概念非常广阔,岛外人群购买岛内房产,这本身就是一种跨界;其次,作为购房者,他们同时兼备诸如财经、体育、娱乐、教育等行业的职能身份,因此,作为媒体,我们要做的就是通过像本次赛事这样,各种各样的形式和方法,将各行各业的购房人群导进来,共同实现跨界打法,这就是我们举办这次赛事的意义。

那么,举办这样一场声势浩大的赛事,将会对海南房地产行业产生怎样的影响呢?

海口主流媒体代表正在采访嘉宾

陈总认为,首先,要感谢裕泰·龙湖湾,愿意拿出产品来做实验,共同来玩这样一个“花哨”的活动,这次主要覆盖建材行业,后期还要通力合作,导入更多的资源。本项目占地面积大,产品独特,勇于尝试新的领域,是海南旅游地产的代表,理应成为政府项目考察、外地行业探讨交流海南旅游地产发展特点的典范。我们希望与这样一个重量级的项目合作,打造出来的设计风格,以及我们宣传的生活理念,能够传递到岛外去,让更多的人知道,在海南你将过上什么样的生活,为海南旅游地产代言。

最后,针对媒体提出,搜狐焦点如何屡次成功实践跨界打法,陈蝶阐述,搜狐焦点海南站立足海南,针对海南旅游地产特色,致力于发挥搜狐资源,将60余个频道即行业的资源整合起来,为海南输送购买力。同时,也希望媒体同仁各展所长,以搜狐为案例,将媒体的总部、地方站、代理商、渠道商以及很多边缘及相关的公司整合,一起把资源导进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