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裕泰·龙湖湾装修争霸赛24日开启跨界创新之门

2015-09-24 18:1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今天上午,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裕泰投资共同举办的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启动仪式在裕泰·龙湖湾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来自海南的优秀设计公司代表、建材行业精英、设计界的权威学者、一线著名设计师们以及海口主流媒体代表近200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热烈而隆重的时刻。

启动仪式现场

栩栩如生的舞狮表演

现场嘉宾云集

裕泰·龙湖湾董事长郑牛圈为狮子点睛

上午9点,一声响亮的鸣炮,栩栩如生的舞龙舞狮表演开始,随着裕泰·龙湖湾的董事长郑牛圈现身为大狮子点睛之后,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了帷幕。

裕泰·龙湖湾项目总经理王红兵致辞

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致辞

评委代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谭晓东致辞

参赛公司代表名匠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张红英致辞

启动仪式现场,裕泰·龙湖湾项目总经理王红兵、搜狐焦点海南站总经理陈蝶、评委代表海南大学艺术学院环境设计系主任谭晓东及参赛公司代表名匠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张红英先后致辞,并对本次赛事给予了高度评价。

“作为力主跨界的搜狐焦点,在跨界活动方面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这次我们也有幸能跟裕泰•龙湖湾项目一起合作,重磅打造这个轰动全海南岛的赛事,相信这次赛事同样会带来更深刻的跨界营销体验。”搜狐焦点海南站陈蝶在致辞中表示,作为赛事的主办方之一,搜狐焦点会全力以赴做好这场赛事,以全方位、立体化、全形态的整合传播方式,影响整个海南岛。

现场嘉宾启动推杆

随后,推杆仪式开始,本次启动仪式的主礼嘉宾共同上台启动手中的推杆,现场燃放礼炮和焰火,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就此开启了跨界创新之门。

爵士舞表演

最后,在一曲优雅气质的爵士舞表演后,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启动仪式圆满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大赛的成功启动,标志着搜狐焦点海南站又一次经典跨界活动的成功上演,近几年来,搜狐焦点力主跨界,凭借自身广泛的影响力积极促成行业内的跨界合作, 始终秉持着对核心价值观“用户至上“的践行,搜狐焦点以跨界产品实现了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与充实。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搜狐焦点海南站已与近5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上百家地方与行业商会、名企、机构合作。同时,以各类活动带动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形成了强大的跨界资源整合能力。

据了解,本次裕泰·龙湖湾装修争霸赛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裕泰投资共同打造,本次赛事将历时3个多月,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共同为裕泰·龙湖湾项目推出两个经典别墅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赛事将分为三个阶段:作品征集、作品评选及获奖方案施工,并针对设计实体成果进行颁奖

另外,大赛邀请了来自八位权威室内设计专家及广大网友进行综合投票评选,对设计方案进行专业评估和网上投票,最终将评出一二三四等奖及较佳创意设计奖、较佳时尚设计两个奖项,获奖设计师将获得主办方提供的荣誉奖杯及奖金,优选出的前四位设计方案将入围首轮实装四强争霸赛,最终进行样板房施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