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大放异彩 特别探秘海榆大道“脸谱”中的海南元素

2015-09-24 10:42: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新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海口灵山绿地城海榆大道景观专项设计,要求把海榆大道打造成海口最美名片。其中,海南元素的融入,让海榆大道熠熠生辉。据悉,海榆大道景观工程预计2016年初建成完工。


<海南·印象>

海榆大道的海南元素

依据规划,海榆大道将打造为集城市名片、生态绿廊与生活走廊功能为一体,体现海口文化特质的新城门户区景观大道。海榆大道,承担着展示海南印象、塑造海南名片的重任。融入海南地域文化特征,设置主题雕塑与海南文化墙,植物配以海南本土树种为主体,引入海南土特产中心,一体打造海南特色的排名前列大道。

海南元素一

椰林花海,琼州风光

总长4800米的海榆大道,以椰林花海作为绿化主基调,打造城市示范、生态示范性道路绿化。红花木棉、凤凰木、美人蕉、黄槐、黄花风铃木等数十种花期植物,打造四季花海;蓝天、椰林、清澈溪涧、海南风情雕塑,塑造海南排名前列印象,让远道而来的游客,排名前列时间尽享琼州风光。

海南元素二

琼剧脸谱+黎族剪纸

本土文化,是一个城市习惯和思维方式沉淀的结晶。在海榆大道上的规划上,本土元素的应用,引人注目。道路规划建设特色展示墙,海南本土文化元素与耐候钢板相组合,把海南人民的日常生活与风俗习惯直接融入耐候钢板中,展示浓郁的地域风情。你会发现,代言海南民间戏曲艺术的琼剧脸谱、被称为艺术“奇葩”的黎族剪纸等海南本土元素,在这里大放异彩。

海南元素三

海南土特产中心

沿着海榆大道进入海口市区,一条崭新的商业街呈现在人们眼前。这是海南门户——海南绿地城·金街。作为海榆大道的一部分,绿地城·金街在以璀璨商业接迎世界的同时,海南元素同样令人瞩目。这里,将打造为全球游客集散地,其中“海南土特产中心”即将落户,成为名副其实的重要旅游目的地。

世界绿地

助力海南列席世界

海南的,也是世界的!海南特色,让海南人骄傲,让世界瞩目。作为海榆大道景观工程的的开发建设单位,绿地,将秉持“让生活更美好”的宗旨,全面助力海南走向世界!15000亩海南绿地城,担纲海南门户,将打造为全球理想岛居大城。

首付1成,抢住绿地城

三期45-140㎡新品美宅 火爆热销中

0898-666786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