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希尔顿全球打造全新“咖啡推广计划”

2015-09-18 18:12: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希尔顿全球推出全新的“咖啡推广计划”,旨在进一步激发与会人士的创意灵感,促成会议的圆满洽谈。该计划兼具咖啡的功能性和情感性,帮助会议策划人和与会人士在短时间内提神醒脑,增进思维创意,促进团队协作能力。

即日起至2015年11月15日,加入希尔顿全球“咖啡推广计划”的会议策划人,可以选择为所有抵达酒店并出席当天该会议的与会人士提供咖啡时间,或者在希尔顿全球旗下任意品牌酒店预订下一次会议时,享受15%的当日折扣优惠。此外,加入该计划的会议策划人,还可享受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积分计划。希尔顿全球不仅为商务人士提供行业先进的会展设施,“咖啡推广计划”的推出还将进一步展现集团致力于推动会议顺利举行的郑重承诺,助力与会人士更为高效圆满地商谈会晤并满载而归。

一杯咖啡,成就圆满洽谈——希尔顿全球诚邀您与行业领导者共饮!

欢迎垂询www.hiltonworldwidemeetingsapac.com/zh获得更多有关希尔顿全球“咖啡推广计划”的详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