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城一号免费派发月饼 周末约定你

2015-09-18 17:19: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真的粗大事了!!最近大事频繁,大家知道什么事吗?

难道是壕们的大事吗?听说逼格爆表的较新宾利SUV较高时速将超300km了!

莫非是说八卦圈的大事?听说秋瓷炫公布恋情,中国男人终于扳回一城,目前韩国队:许茹芸、戚薇、汤唯、刘亦菲。中国队:蔡琳、秋瓷炫。好吧,中国队加油!

不会说的是天文界的大事吧?嫦娥四号将探月球背面,将在月球背面放置一个低频射电的频谱仪,而这将“填补人类宇宙知识的少有”。

好吧,天空飘来五个字,这都不是事儿。原来9月19日,听说嫦娥要下凡了,粗了这么大的事,要不要来管?

蓝城一号空中别墅“初心”精装样板即将在十一盛大开放,本周末蓝城一号将特邀美丽的“嫦娥”在上邦百汇城为您免费发放月饼,路过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哟!

地点:上邦百汇城

时间:9月19日——9月20日(周末)

活动详询:68660888

蓝城一号二期空中别墅全城热销中

看房热线:0898-6866 0888

项目简介:

蓝城一号是海南庆豪地产继庆豪• 金碧文华项目后又一重金打造力作,雄踞海口新中心西海岸核心,尊享省级名校九小、侨中初中部学位,与海口市较大的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共占地155.55亩,分为一期纯别墅区及二期高层住宅区,二期由7栋32-33层高层住宅组成,现火热在售中(133平米三居、158平米四居、183-289平米空中别墅),恭迎参观样板间。

集团微信号:cwjt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西海岸创业路(长天路)15号(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