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达蔻装饰陈家豪:“装修没有物美价廉”

2015-09-18 16:10: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秋九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裕泰·龙湖湾项目,重磅打造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赛事—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届时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为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经典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共同角逐神秘奖项。

针对这一大盛事,搜狐焦点将对话参赛的十五家设计精英公司大佬畅谈装修设计行业热点话题,解读装修行业现状以及创业成功的密码。本期搜狐焦点专访的嘉宾是达蔻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陈家豪。

以下为部分专访对话记录:

搜狐焦点:对于现在在装修的朋友,可以给他们一些什么建议呢?最需要注意的装修忌讳是什么呢?

陈总:对于正在装修和即将装修的朋友们,我公司要提醒大家一点,这一点不仅仅用于装修领域,可以适用于所有领域。那就是在心中要永远记住,装修没有物美价廉,装修没有物超所值,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分钱一分货,水电管线如此、五金配件如此、瓷砖卫浴如此、设计师水平和工人的手艺更是如此!

如此推理,在装修中很大的忌讳是全力压价、使劲压价,公司或者店家同意了那么也是不一样的东西或者品质了。这就好像现在人喜欢在淘宝上买便宜的家具,但实际上淘宝上很多便宜的家具都是劣质的,经不起时间的验证。

搜狐焦点:如今80后是装修的主力军,您对80后装修的朋友有什么建议能帮助他们少走弯路?

陈总:对于80后的装修朋友,大多是装修婚房,我们根据以往的客户反馈和经验总结,给大家几点中肯的建议,首先一定要重视平面设计阶段,在设计阶段不能只考虑目前的生活状态,要充分考虑家庭人员增加带来的变化。另外,在设计中不要简单的把网络中意图片拼接在一起,要充分考虑地区、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例如我们现在的裕泰龙湖湾地处海口,那么要充分考虑防潮。

其次,尽量不改变原房屋结构,很多人认为房间越大越好,在装修过程中拆除原有隔墙,开敞厨房、开敞卫生间、开敞书房等,但在使用过程中这些空间都是美观但不实用。比如海南天气比较热,开敞空间过大不利于房间降温;另外开敞厨房不适用于我国的饮食习惯;开敞卫生间从风水上对屋主有不利影响等。

最后,软装中尽量控制大型照片的使用,装修时候不需要将结婚照等照片放大做成衣柜的门、沙发背景墙、卧室背景墙等。随着年限的增加,这些具体的照片会引起厌倦。相反如果做成很多照片拼合的照片墙效果更好,既可以记录生活有符合80后们的年龄特点。

公司简介

海南达蔻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专门从事套房、别墅、酒店、办公楼、样板间等各类空间装饰设计、施工的企业。同时具备诚信经营AAA级企业以及设计乙级资质、施工乙级资质,是海南省装饰协会团体会员单位。

公司推出了“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重点”的口号,并以此为目标,对每一项工程都始终坚持精美设计、精心施工、确保承诺、追求先进的质量方针,对公司负责的每一个项目,成立专业的服务组,从设计到施工,以及完工后的质保期间的服务都将有专人一直跟踪到底,让客户的装修变得简单,真正体会到省心、省钱、放心的装修过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