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城一号中秋节邀您品尝世界奇葩月饼

2015-09-15 09:4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的“双节”马上要来了,小伙伴们早就把日历翻烂了吧,据说再请3天假,就可以召唤12天大长假了!!

假期这么长,约吗? 

中秋活动一:嫦娥送月饼

本周六蓝城一号将派出美丽的“嫦娥”为您免费发放月饼,路过的朋友千万别错过哟!

地点:上邦百汇城、京华城

时间:9月19日(周六)

中秋活动二:世界月饼品鉴、月饼亲子DIY

年年岁岁月相同,岁岁年年饼一样,五仁、蛋黄的月饼是不是一听就饱了...这个中秋带上孩子到蓝城一号尝尝世界各地的月饼是啥味儿吧,这里有泰国榴莲月饼、越南风味月饼、日式月饼、韩式饼、新加坡月饼、法式月饼、俄罗斯月饼供您品尝,还有来自香港、澳门、台湾的特色月饼,还可以亲手DIY出月饼哦,欢迎预约。

地点:蓝城一号营销中心

时间:9月26日(周六)上午

这个长假,蓝城一号带你飞,一场狂拽炫酷吊炸天的盛宴即将到来,在此之前,中秋节先来点温馨的,国庆节值得期待噢~

蓝城一号二期空中别墅全城热销中

看房热线:0898-6866 0888

项目简介:

蓝城一号是海南庆豪地产继庆豪• 金碧文华项目后又一重金打造力作,雄踞海口新中心西海岸核心,尊享省级名校九小、侨中初中部学位,与海口市较大的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共占地155.55亩,分为一期纯别墅区及二期高层住宅区,二期由7栋32-33层高层住宅组成,现火热在售中(133平米三居、158平米四居、183-279平米空中别墅),恭迎参观样板间。

庆豪地产微信号:cwjt888(扫一扫二维码关注)

项目地址:海口市西海岸创业路(长天路)15号(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