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星艺装饰聂勇:“把装修交给我们 您放心上班去”

2015-09-14 16:37: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秋九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裕泰·龙湖湾项目,重磅打造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赛事—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届时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为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经典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共同角逐神秘奖项。

针对这一大盛事,搜狐焦点将对话参赛的十五家设计精英公司大佬畅谈装修设计行业热点话题,解读装修行业现状以及创业成功的密码。本期搜狐焦点专访的嘉宾是星艺装饰海南公司副总经理聂勇。

以下为部分专访对话记录:

搜狐焦点:现在人们都非常重视环保,贵公司是怎么在装修上来保证环保性的呢?

聂总:我们星艺装饰,一直就在倡导“绿色家装”“低碳家居”的舒适、环保、健康家居的观念,以让客户“全面提升生活品质,尽享健康新生活”为己任。因为我们全面使用水性漆,有效杜绝了室内空气污染,让空气更清新;因为我们全部采用环保材料,大大地降低了甲醛的残留,让家人更健康;因为我们使用科学的防潮防水工艺,不用担心渗水漏水,邻里更和睦;因为我们采用业界先进消音技术,大大增强隔音效果,“静”享生活;因为我们采用更多的人性化设计,让家人更方便、更安全、更放心;因为我们不偷工减料,追求更好,我们的产品更耐久。

搜狐焦点:贵公司能带给客户什么样的承诺呢?

聂总:我们本着“做装修=做朋友”的理念,坚持“让工地开口说话”,坚决做到省时、省心、省力、省钱地为客户一站式整体解决家装方案,并提供“隐蔽工程保修十年,终身维护”的售后服务保障,从而真正做到“把装修交给我们,您放心上班去”!

搜狐焦点:贵公司参与裕泰龙湖湾装修争霸赛的初衷是什么?如何看待这个赛事呢?

聂总:我们星艺装饰参赛的初衷,首先是希望能借助这个赛事的平台展示星艺装饰优秀设计师在面对别墅等大户型时游刃有余的实力,并希望我们星艺装饰设计师能为裕泰龙湖湾别墅样板间提供好的设计与创意。

其次,本次装修争霸赛共有海南的15家品牌装修公司参与,同时也为星艺装饰设计师们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与其他业界优秀设计师切磋技艺的机会;再次,说直白点,现在是互联网时代,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裕泰·龙湖湾举办此次装修争霸赛,线上线下都有互动,这对提升星艺装饰的品牌影响力,无疑是有所帮助的。

公司简介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主营住宅装饰装修和酒店、宾馆、会所、商场、展厅、办公楼等公共空间设计和施工,兼营木业生产、家具制作、建筑材料、软装配饰、酒店餐饮和文化传媒、高级职业教育等产业。

广东星艺装饰集团海南有限公司发展至今,已获得装饰工程设计与施工双乙资质证书,并已成为海南室内装饰协会副会长单位,现有专业设计师五十余名,项目经理六十余名,专业技术工人三百余人,公司奉承“诚信赢天下”的经营原则,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和良好的口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