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易百装饰王仁义:全新家装体验 让装修轻松无忧

2015-09-09 15:3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凉秋九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携手裕泰·龙湖湾项目,重磅打造轰动全城、辐射岛外的赛事—裕泰·龙湖湾空间设计装修争霸赛,届时来自海南的十四家设计精英公司将齐聚一堂,为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经典户型拼设计、比创意、玩灵感,共同角逐神秘奖项。

针对这一大盛事,搜狐焦点将对话参赛的十五家设计精英公司大佬畅谈装修设计行业热点话题,解读装修行业现状以及创业成功的密码。本期搜狐焦点专访的嘉宾是易百装饰海南公司总经理王仁义。

以下为部分专访对话记录:

搜狐焦点:现在有不少公司都是有装修套餐,很多业主不懂,装修下来发现并不省钱,对此贵公司有没有这些套餐?

王总:易百装饰是为中高端客户提供量身定制化的装修方案,市场上的套餐模式无法体现其价值,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所以在未来的几年内基本上不考虑套餐模式。

套餐公司实际上给要装修的业主造成了很大程度的迷惑。究竟多少钱一平米就能装完一套房子?套餐模式只能针对于经济实力小且没有设计要求和品质要求的业主,抓住了他们的群体思想,就是图省心图便宜。业主只是直观感觉大概花了多少钱就能装修下一套房子,但殊不知装修并不是那样简单的事情。从设计规划,材料好坏,施工标准,工艺要求等,钱少的业主要求低也就出现了这样的所谓套餐模式。我们易百装饰立志服务于注重设计,讲究品质的业主,为其量身定制装修方案,从选材,设计,施工,家具,软装配饰等,因为我们每一个业主都是不同的,所以我们拒绝复制/标准/克隆的设计。

公司拥有占地1500平米的实景家居体验馆,结合目前市场中高端的主材品牌进驻公司展厅,方便后期业主参观和了解,并且配合实体标准的工艺样板展示达到客户不用辛苦跑工地就可以看到我们易百装饰实际做工的材料和工艺细节,除此之外,我们还展示不同风格家具配饰实景体验,如法式,美式,新古典,地中海,东南亚,新中式等。就算不懂装修的业主,来到我们公司经过我们专业的设计师介绍和参考以上说到的样板展示,相信业主会有深度的了解了。 基于我们这样展厅样板间展示和加上我们的专业和服务,势必会给要海南装修的业主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搜狐焦点:对一家装饰公司来说,设计师是非常重要的角色,贵公司参加本次比赛推选的优秀设计师优势是什么?擅长的装修风格是什么呢?

王总:公司很看中此次设计大赛,所以派出的设计师从艺术设计专业到从业时间近10年,在10年的学习过程中具有相当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从前期的设计方案规划,现场施工节点和竣工后的效果都能很好的把控,把客户的喜好/要求/品味能很好体现在作品上,达到优质。

设计师最擅长的风格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客户生活习性需求,我们的设计师经常游厉于很多大的城市不断学习,所以对各种风格都能很好的展现,海南是一个很休闲舒适的城市,所以我们的设计对于美式风格,现代风格,新中式风格尤为擅长。

公司简介

易百装饰(新加坡)国际有限公司创立于2006年,是一家拥有雄厚且精锐的设计团队和施工团队,易百品牌已辐射全国16个省70座城市89家分公司有900位设计机师和10000名工程人员。易百装饰海南分公司目前进驻海口三年,2015年重新起航,是目前海口排名前列涵盖了建材,设计,施工,家具定制,软装配饰,为一体的大型住宅.私人订制生活馆。

易百装饰是装饰界近年来迅速崛起的新锐力量,也是后起之秀中的一匹黑马,享誉社会各界,设计及施工实力雄厚,设计领域包括:公寓、别墅、样板房、豪宅、酒店、KTV、厂房、娱乐场所、商业空间等室内设计和空间文化,致力于打造充满魅力的高素质的装饰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