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居大海口最美车房梦 搜狐焦点昌江车房展将启幕

2015-08-31 16:1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王强

2015年9月4日—6日由搜狐焦点海南站举办的“宜居大海口,最美车房梦” 搜狐焦点海南名盘岛内巡展排名前列站,将在海南昌江文化公园举办,来自海口的11个刚需精品项目参与巡展,同时将有13大品牌的多款热销车型展出,车房联展同台钜惠,势必在昌江掀起置业大海口的热潮。

据了解,本次“宜居大海口,最美车房梦” 搜狐焦点海南名盘岛内巡展由搜狐焦点海南站举办,甄选11个大海口区域的精品刚需项目:大华锦绣海岸、东汇西海岸、晨晖帝景、盛世一品 、锦地翰城、泉海好家园 、龙光海云天 、喜盈门、宾盛椰岛华庭、伊泰天骄、恒大御景湾,户型齐全价格钜惠,将能满足昌江人民各个层次的置业需求。

搜狐焦点海南站市场总监王琳表示,海南名盘巡展作为搜狐焦点的品牌活动,坚持向岛内外置业者推介海南优质资源及精品楼盘,之前在北京、兰州、石家庄、郑州等多内多个城市举办,均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今年以来因为受经济大环境影响,今年大海口区域楼市成交遇冷,据2014年—2015年7月海南400来电数据显示,海南来电占近30%,岛内的置业人群位居排名前列不可小视,本次岛内巡展的排名前列站之所放在昌江,昌江人民的购买力也在岛内居于前列,集合搜狐焦点大数据资源深度挖掘置业人群。

本次巡展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跨界资源,与网上车市、海口全岛行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将车展、房展相结合。参展车型方面主要有北京现代、东风标致、一汽丰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马自达、雪佛兰、别克、东风本田等13个大众品牌的多款热销车型。如今跨界已逐渐成为开发商的推广营销模式之一,车房联展是车和房的跨界,即房地产与汽车板块的打包营销。搜狐焦点海南站市场总监王琳指出,车房联展搜狐焦点已在北京举办过多次,无跨界不营销,搜狐焦点以打差异化营销为重点,研究岛内购房者行为,客群市场等特征,挖掘岛内各类购房人群。

在宣传渠道方面搜狐焦点与网上车市联合,以更大的宣传投入,更细的宣传措施,加强宣传力度,提升本次车房联展的影响力,活动提前几天在昌江县城主要街道、商场、超市、海钢集团、大型社区等人流密集区域派发DM宣传单页、张贴活动海报、悬挂横幅、广告宣传车巡回宣传等方式,通过媒体、互联网、电台、户外等载体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宣传报道,营造浓厚的车房文化氛围。

本次海南名盘昌江巡展的主题为“宜居大海口,最美车房梦”,得天独厚的政治地缘环境,优越的教育、医疗条件,便利的交通宜居环境,使海口成为了众多市县置业者的天堂。自去年6月以来海口逐步放宽购房入户政策,公积金政策进一步宽松,央行多次降息降准,目前购房贷款已进入历史较低时期,这些利好政策不断吸引岛内置业人群来海口置业。

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利好背景和各项政策的落地,大海口区域进入高速发展时期,未来20年海口将打造成世界一流的海岛休闲度假旅游胜地。随着文化娱乐产业的发展、教育、医疗、文化市场的开放,海口的交通、生活、商业配套也将逐步完善,未来的竞争力和升值潜力将不可估量。

据悉,搜狐焦点海南站根植海南5年多以来,研究岛内外购房者行为,不断挖掘岛内购房置业需求,在楼市营销淡季携开发商将精品项目带进海南各市县,联合挖掘岛内置业人群,本次岛内巡展昌江车房展为排名前列站,后续搜狐焦点海南站还将继续走进其他市县举办巡展,将大海口区域最优惠的房源带给购房者,钜惠即将启动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