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裕泰·龙湖湾:周末上演“原生态 真休闲”派对

2015-09-03 14:18: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裕泰·龙湖湾项目掀起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原生态 真休闲”派对,搜狐焦点海南站邀约旅居荟近30个会员走进裕泰·龙湖湾项目参与郊游派对,品鉴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的风采,感受项目的优质园林、户外空气等稀缺资源的同时,度过了一个欢快轻松的周末。

旅居荟会员抵达项目

会员们参观项目营销中心

置业顾问为会员们讲解项目详情

上午10点,旅居荟近的会员们顺利抵达裕泰·龙湖湾项目,在项目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大家首先来到了项目藏书阁式营销中心内,在参观了别样雅致的营销中心后,置业顾问为会员们详细讲解了云龙镇的区域以及项目的详细情况,听完置业顾问的讲解后,会员们纷纷对裕泰·龙湖湾项目的规划及配套赞不绝口。

会员们参观项目样板房

随后,会员们来到了项目的样板房进行参观,裕泰·龙湖湾精致优美的园林环境和独具中式风情的样板间,得到了会员们的赞赏,大家一致认为项目的性价比高。

在样板房内,多轮游戏引爆派对现场欢乐气氛,可口的美食、精彩的游戏现场参与者HIGH不停。游戏获奖者还收获了项目精心准备的精美茶具和搜狐焦点小狐狸等礼品,一位来自河北的阿姨在发表获奖感言时表示,来参加这次活动很开心,裕泰·龙湖湾项目给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能够在这里置业,幸福感都满满的。

互动环节

据了解,这些旅居荟会员均为企事业单位退休老干部、高校退休教授、旅居达人等,搜狐焦点组织强大而富有号召力的旅居荟会员,再一次跨界资源整合,为项目和客户提供更多能够相互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裕泰·龙湖湾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被誉为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社区,项目总占地1100亩,规划1278户纯独栋别墅,容积率低至0.389,整体规划为依原生态环境打造的度假式生活别墅社区。适合居住的度假式生活空间,便捷的交通,以及周边的品质配套,都成就了龙湖湾品质生活蓝图。

裕泰·龙湖湾项目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