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万人空巷抢新城 城央美宅吾悦广场受追捧

2015-08-29 18:43: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师自星

    新城所到之处,必是繁华所在之地!8月29日,全城翘首期盼的城央美宅——海口新城吾悦广场,在全市人民与广大新城粉丝的密切关注下全球公开认筹。新城吾悦广场认筹,买到即是赚到!买到即是赚到!买到即是赚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上千人挤爆营销中心,新城吾悦广场再造认筹奇迹!

《吾悦之火》舞蹈表演

上午九点,记者来到位于龙昆南与椰海大道交汇处的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时,现场早已人流如织,气势恢宏的《吾悦之火》舞蹈拉开此次认筹仪式的序幕。

新城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麻洁先生介绍此次公开认筹的政策

新城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施翔先生宣布新城吾悦广场认筹正式开始

主持人简短开场白后,新城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副总经理麻洁先生介绍此次公开认筹的政策:此次认筹商铺推出3、4层楼,主推50㎡、70-90㎡户型,认筹10万抵99折;住宅推出1、2、3、4号楼,主推44、115、117、128、140㎡户型,均是南北通透户型,现场认筹1万抵97折。接着新城控股集团海南分公司总经理施翔先生宣布新城吾悦广场认筹正式开始!

现场人山人海也可以井然有序!认筹仪式结束后,购房者在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的进入营销中心排队刷卡认筹!贴心的工作新城人还为前来参加认筹的购房者准备了打印区域,方便购房者填写复印资料,保证以最短的时间选购到自己最心仪的房子。

现场随处可见的认筹流程引导

刷卡认筹

来自河北的王阿姨现场认筹吾悦广场的住宅两套,在谈及为何选择新城吾悦广场的住宅时,王阿姨表示最主要的是看重新城自身的商业配套,住宅前面就是未来海口中心的综合商业广场,将来生活一定非常方便。而现场认筹商铺的张先生表示:“像新城这样的商业综合体,在海口是排名前列个,而且在网上也了解过新城在别的城市,比如常州、武汉等地方做的商业综合体都非常的成功,所以决定投资一套商铺。”

现场抽奖

抱着奖品喜笑颜开

你是我的眼 游戏互动

一向大手笔的新城吾悦广场,认筹现场除了装备丰厚的优惠折扣外,现场还有我爱记歌词、你是我的眼等趣味游戏和丰厚的奖品,只要参与游戏就能获取吾悦广场定制的精美礼品。

据悉,明天(8月30日)上午10点、下午15:00在营销中心,还有家电大放送0元拍卖活动,冰箱、彩电、洗衣机、智能饭煲任性等你拿。

新城控股是业内为数不多的双上市公司,旗下幸福系列作为国内知名的品质住宅典范,目前已开发住宅小区90多个,为10万家庭、30万业主提供了真正优质的居住物业。新城吾悦广场自落子海口以来,动作频频,受到了业内的热切关注和一致好评:5月23日,新城控股品牌馆在海南海口市国贸京华城开放;6月23日,新城海口吾悦广场奠基典礼仪式启动;6月26日至6月28日,新城控股品牌行之海南媒体常州行圆满举行;7月5日,海口新城吾悦广场2015名流夜宴私人品酒会举办;7月18日,海口新城吾悦广场营销中心盛大开放;8月2日,新城吾悦广场海口区域发展高峰论坛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圆满落幕;8月8日,新城吾悦广场品牌商家签约仪式在鸿洲埃德瑞皇家园林酒店成功举办,8月9日,新城吾悦广场样板间华丽绽放。

如此高效速度的背后,是新城集团品牌力量和强大资金实力的保证,更能看出新城集团对海南市场器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