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秘锦地翰城实体样板间 项目升值潜力无限受追捧

2015-08-28 17:0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师自星

8月26日,全城翘首期盼的醇美大宅典范——锦地翰城三期精装实体样板间,在全市人民与广大粉丝的密切关注下华丽绽放。实体板间的亮相让锦地翰城的粉丝们能亲身体验三期精致生活空间,感受全明通透纯板楼的魅力。现在一起跟小编来探秘锦地翰城实体样板间。

此次样板间共开放102㎡、123㎡和140㎡三个户型的样板间。

日式榻榻米抽屉式的装修 空间合理利用

102㎡户型方正紧凑,分寸必用,每个空间都得到了合理利用。客厅餐厅相通,让客厅更宽敞的同时扩大餐厅的使用空间。明厨明卫,厨房旁边配有一个生活阳台,方便储存生活杂物。102㎡样板间装饰了三个卧室,值得一提的是其中一个采用日式榻榻米抽屉式的装修,抽屉分离可以放置不同种类的物品,这样的装修兼具收纳性与实用性。

卫生间干湿分离并配有超大衣柜

123㎡的样板间南北通透,采用简欧式的装修风格,随处可见浪漫气息。敞阔明亮客厅与餐厅分而不离,既保证空间开敞又凸显布局合理。123㎡共有两个卧室一个书房,每个卧室都有超大飘窗,主卧卫生间干湿分离并配有超大衣柜,方便生活起居。

古色古香的书房布局

主卧带有L型大飘窗

主卧的超大浴缸

140㎡的样板间户型方正,采用简约的中式装修风格,低调奢华中尽显尊贵感。客厅连接大阳台,阳光充足,通风性也特别好。共有3个卧室一个书房,主卧带有L型超大飘窗,让视野更开阔,生活更舒心;主卧的超大浴池,下班回家泡热水澡,洗去一天的疲惫。独立书房私密布局,浓郁的中国风味,彰显主人的优雅品味。

锦地翰城项目负责人表示,在今年6月27日三期开盘当天,500多组客户齐聚锦地翰城抢购。“项目从开盘到今天,三期已经差不多售罄。其中很多都是一期二期的老业主带过来的朋友。尤其是7月1日万达商场的开工,未来这里将成为海口新中心,距离锦地翰城不到100米,所以项目出现抢购热潮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锦地翰城位于城市东、西两个主发展区的中心地段,先天拥有5分钟上环岛高速、10分钟到环岛高铁、20分钟到机场的便利交通网。在配套方面,项目自身配有1座大风车双语幼儿园,2大主题商业社区,3大园林游泳池,7万平米私家花园,21块室内羽毛球场。此外项目周边配套齐全, 教育医疗资源丰富;海口市排名前列中学高中部、海口景山学校、海口市交通学校、海口市旅游职业技术学校及海南省边防学校、农垦卫校、海南省农垦总医院皆近在咫尺生活配套齐全;周边3公里内农贸市场、2个大润发超市(秀英大道和南海大道)、轻轨车站、秀英港等相关生活配套齐全。可以说,锦地翰城从区位、交通、配套等各方面都已经成熟优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