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人保签约入驻搜狐焦点自驾联盟

2015-08-25 16: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娴

我们生活的这座海岛风光旖旎,而中原文化、黎苗文化、南洋文化在这融合,形成独具特色的海岛文化。当越来越多的国内游客对旅游的需求,从单一的“传统景点到此一游”演变为对旅游体验的重视;古朴而独具韵味的海岛迎来了真正懂得细致品味它的旅人——自驾游车主。

近期,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正式签约入驻搜狐焦点海南站有产自驾联盟,携同推出“搜狐焦点有产自驾联盟人保专场活动”。针对本次合作,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徐文苗、搜狐焦点海南站市场总监王琳展开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跨界对话”,共同解读“地产游”这一新兴自驾线路产品。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电子商务部总经理徐文苗)

(搜狐焦点海南站市场总监王琳)

记者:非常欢迎两位参与本次对话,能否请王琳为我们介绍一下搜狐焦点海南站有产自驾联盟?

王琳:搜狐焦点海南站有产自驾联盟是一个有产自驾大型组织,我们立足于服务网友,不仅能让网友近距离接触项目、同时更加入吃喝玩乐的互动环节,真正做到看房娱乐两不误。一群热爱自驾的网友、一群爱混论坛的网友、一群购房置业的狂人,当他们遇到一起,就是我们有产自驾联盟最可爱的盟友。根据中国人保海南分公司的需求,我们的”有产自驾联盟“这一优质产品不断升级,最终演变成为人保量身定制的“地产游”自驾产品。

记者:本次人保为何会选择与搜狐焦点海南站进行自驾游方面的合作?对本次合作有怎样的期许?

徐文苗: 我们的客户以私家车主为主,以往我们主要为他们提供车载用品、车体保养等车辆周边产品类的增值服务,今年我们想做一些新的尝试。根据前期的调查,我们了解到最近几年,私家车主们对亲子游、周末游、特色文化体验旅游的需求慢慢呈现,而这部分自驾游车主恰恰也有购房的需求。由于我们主要以为客户创造切实优惠为初衷,本着这样的服务意识,我们想到了与搜狐焦点海南站合作。搜狐焦点海南站在业内的品牌知名度高,尤其能为购房者提供实实在在的服务;这与我们的服务理念不谋而合。希望本次通过资源共享的方式,将自驾地产游以常态化的模式落实,从而为我们的车主带来切实的增值服务。

(搜狐焦点携手人保车主走进远洋华墅)

(搜狐焦点携手人保车主走进中南森海湾)

记者:目前海南自驾游有怎样的趋势?

徐文苗:目前对于传统景区,周末自驾游车主已经有一定的审美疲劳了。他们更希望能到一些相对特色的、更注重旅游体验的地方去。而海南的很多地产项目,由于把旅游和文化的因素结合在一起,既是居住社区又是具备旅游特色的自驾游目的地。所以我们开始做这样的一种尝试,通过与搜狐焦点海南站的合作,将自驾和购房两方面结合在一起,去满足自驾游车主的双重需求。

王琳:目前很多地产项目建筑设计极具人文内涵,而各地产项目在周末也有各种不同的主题体验活动,丰富着自驾游车主的周末行程。我们本次的“地产游”不仅可以让自驾游车主产生更深刻的旅游体验,而且可以让有购房需求的车主能够通过现场品鉴、趣味互动等方式,立体地感知这些地产项目,从而对他们购房起到一个实际的帮助作用。搜狐焦点海南站有产自驾联盟,作为一个成熟运作且为众多地产项目所熟知的产品,通过整合地产、汽车、主题户外活动等资源,打造吃喝玩乐游购一体化的看房体验。在此也欢迎更多有看房需求、有优质资源的企业或个人加入我们。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