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南集团中国企业500强排名再创新高 位列第259位

2015-08-25 11: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22日“中国企业500强”排行榜在北京揭晓。去年位列500强榜单第274位的中南集团,此次位列榜单第259位,相较去年同期排名上升15位,较2013年上升34个名次。

该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颁发,每年发布一次,今年是第14次揭榜。据悉,该榜单也是目前国内经济类较具权威性和代表性的评选榜单之一。

纵横各大榜单成绩出色

中南整体发展态势良好

此次入围的500强企业可以说是汇聚了中国经济领域最强的代表,上榜企业的营业收入总额达到了59.5万亿元,相当于2014年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63.4万亿元的93.8%。

2015年以来,中南集团硕果累累:获评江苏省房企排名前列名,代表了中南集团在房地产开发领域的市场地位;荣获“江苏省著名商标”,这是中南品牌发展史上里程碑的一站。

先后上榜《财富》杂志、中企联合会两家机构发布的中国500强榜单。业绩获得认可的同时,在品牌建设、行业地位上,中南集团都有着重大突破和亮眼表现。

在不断变化的外部环境中,中南能够纵横各大榜单,同时还能保持排名稳中上升,这是对中南今年的成绩和发展远景的较大肯定。

2015中南转型年

面向百年企业目标坚实迈进

2015年是中南集团的转型升级年。面临房地产行业发展的转折点——由高速增长的黄金时代进入平稳发展的白银时代,中南敏锐地嗅到了行业逐步会呈现“重新洗牌”的重大变化,迅速调整发展模式、转变投资方式,以“自我的变革”迎接市场挑战,加快转型紧跟行业发展脉搏。

这一年,中南提出并践行5U+价值地产战略,正式开启了中南的品质居住时代。

这一年,中南投资20亿资金进军机器人产业,在加快中南四大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对新兴行业的布局。

这一年,中南与万科展开物业服务合作,联合海尔开展智能社区研究,等等。

这一系列动作,将为中南的发展注入持久的动力。

一个榜单代表的仅是名次和荣誉,唯有不断坚持自我革新,坚持转型合作,才能不断激发出新的活力。面对社会环境的变化,行业发展的转型,新兴企业崛起的种种挑战,中南正坚定不移、朝着千亿产值,百年中南的目标稳步迈进。

链接:中国500强企业排名每年举办一届,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中国企业联合会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注册的全国性社会法人组织,代表着中国加入世界雇主组织的少有机构,极具权威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