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摄之徒畅游裕泰·龙湖湾 追寻唯美生态风光

2015-08-23 22:1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22日,搜狐焦点好摄之徒近30名摄影发烧友们走进了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社区——裕泰·龙湖湾项目,品鉴项目养生度假样板房,畅游环湖景观,用镜头记录下了龙湖湾最唯美的自然生态风光。

摄友们参观拍摄项目营销中心

上午10点钟,摄影发烧友们队伍顺利抵达了裕泰·龙湖湾项目,他们一下车都手拿长枪大炮、有的还背着三脚架,摄影装备非常的专业,排名前列站来到了裕泰·龙湖湾项目的藏书阁式营销中心,摄影发烧友们一走进去,就被营销中心内浓郁的文艺气息深深吸引,参观并拍摄了许多有格调的区域。

接着,在置业顾问的讲解下,摄影发烧友们还详细了解了项目所在的区域及配套等信息,其中有不少摄友们对裕泰·龙湖湾项目的的户型及环境赞不绝口。

摄友们参观拍摄项目样板房

随后,搜狐焦点好摄之徒队伍在置业顾问的带领下,来带了项目的样板房进行参观拍摄,在奢华典雅的样板房内,精心设计的装修风格、独具匠心的饰品摆设,让摄友们频频称赞,现场快门声一阵接着一阵,此起彼伏。

摄友们在园林区进行取景拍摄

在拍摄完样板房后,摄友们踊跃来到园林区继续拍摄,一走进园林区,满眼的鲜花姹紫,青草嫩绿,放佛到处都在播种着诗意的浪漫,一排一排别致优雅的中式别墅矗立在花草树木中,许多摄友对裕泰·龙湖湾的中心湖及园林环境赞不绝口,纷纷拿起相机按下快门,捕捉最美的画面。

搜狐焦点好摄之徒合影留念

炎炎夏日,摄友们丝毫不觉疲惫,拍的不亦乐乎。拍摄活动结束后,大家还意犹未尽的沉浸在摄影的乐趣当中,不少摄友希望搜狐焦点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拍摄出更多的美景。

   据了解,本次好摄之徒活动是由搜狐焦点海南站整合海南省摄影家协会、三亚摄影家协会、海口摄影家协会等资源、邀约搜狐焦点旅居荟中的摄影爱好者,组织强大而富有号召力的摄影家队伍走进裕泰·龙湖湾,进行外景园林湖景、内景样板间等拍摄,并通过搜狐焦点“好摄之徒”栏目进行全面展示。 

裕泰·龙湖湾项目效果图

裕泰·龙湖湾位于海口市琼山区丽江路,被誉为海口首席千亩千栋纯独栋别墅社区,项目总占地1100亩,规划1278户纯独栋别墅,容积率低至0.389,整体规划为依原生态环境打造的度假式生活别墅社区。适合居住的度假式生活空间,便捷的交通,以及周边的品质配套,都成就了龙湖湾品质生活蓝图。龙湖湾的入市,可谓开启了属于全民的别墅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南洋嘉园

南洋嘉园

12000元/㎡

城区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