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跨界无边界 营销不停歇 搜狐焦点海南站跨界之道

2015-08-20 14:49: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李娴

随着行业整合和资源整合逐渐成为房地产业界发展的一大趋势,“跨界”这一多年前就存在的概念重新受到重视。搜狐焦点力主跨界,凭借自身广泛的影响力积极促成行业内的跨界合作,进而为房地产开发商带来更深刻的跨界营销体验、并以此革新用户体验。

(图为2012年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的“财智·高尔夫”环节)

(图为2012年搜狐财智中国峰会的“财智·公益盛典”环节)

(图为2012年陈志鹏参加搜狐财智中国峰会“财智·公益盛典”环节)

(图为2014年搜狐焦点公益基金走进昌江县海尾镇)

(图为2014年搜狐焦点为威马逊台风受灾人民送去物资)

跨界产品引领风潮

凭借着搜狐矩阵优势,通过整合搜狐新闻、搜狐娱乐、搜狐财经、搜狐视频、搜狐家居等多渠道资源,搜狐焦点得以在房地产之外的更多领域彰显品牌价值。

作为力主跨界的搜狐焦点,在跨界活动方面成功的例子不胜枚举。作为搜狐

焦点跨界资源运用的典范,搜狐财智峰会当之无愧。2011年至2012年,搜狐财智峰会分别走进海南鸿洲江山、海口观澜湖。这一同时撬动财经、体育、娱乐、公益的跨界风暴,不仅邀请到了近百名海南房地产业界精英,更有2000年悉尼奥运会体操冠军邢傲伟、中国滑雪史上的排名前列位世界冠军郭丹丹、著名歌手陈志朋等众多文体明星跨界参与,将活动现场竞拍的善款用于孤残儿童的医疗救助。

在汽车跨界方面,搜狐焦点海南站通过与联合搜狐汽车资源,先后推出有产自驾联盟和车房联展两样跨界标志性产品。搜狐焦点海南站有产自驾联盟不仅让网友近距离接触项目、同时加入吃喝玩乐的互动环节,真正做到看房娱乐两不误。而自2013年开始举办的车房联展,至今已在北京成功举办六季,为具有购房购车双重需求的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在金融跨界方面,融合了房产、金融以及互联网的跨界产品——首付贷、e购贷、购房宝及焦点众筹宝,不仅让购房者在投资收益的同时以最实惠的价格轻松购买到心仪的房源,而且还为购房者解决房贷问题的后顾之忧。

在奢侈品跨界方面,2013年10月26日,搜狐焦点整合矩阵资源,联合CCTV、旅游卫视、lifestyle、求是《小康》杂志共同举办 “海南,别样的收藏”搜狐焦点旅居荟沙龙,本次活动不仅有旅游地产项目的精彩绽放,还有投资课堂和艺术品鉴赏,为在场的财富人群搭建起集金融投资、旅游地产投资、高端艺术品投资为一体的投资交流平台。

此外,搜狐焦点海南站也注重跨界公益事业。2012年11月21日,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思源焦点公益基金、凡客诚品,向昌江县10所幼儿园捐赠价值15万元物资,受助学生达1657人;2014年1月21日,搜狐焦点联合思源焦点公益基金走进昌江县海尾镇,关爱老人群体、为他们捐赠价值10万元物资;2014年8月超强台风威马逊袭琼后,搜狐焦点海南站排名前列时间行动,联合社会各界人士及思源焦点公益基金等社会团体组织,连续八次将价值千万的物资运往文昌灾区;2015年4月28日,搜狐焦点联合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民政局慈善会,将价值22万元的衣物捐赠给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长征镇、吊罗山乡贫困山区的老人。搜狐焦点海南站以强烈的社会担当,运用公益跨界资源,成就海南房产公益新创举。

(图为搜狐焦点携手长涛·美岭湖的跨界活动——“寻找72先生)

(图为2013年世界近海一级动力艇锦标赛现场)

(图为2012年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焦点共同报道观澜湖全明星高尔夫球赛)

(图为2012年观澜湖全明星高尔夫球赛现场)

跨界宣传影响海南

秉持着对核心价值观“用户至上“的践行,搜狐焦点以跨界产品实现了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与充实。而搜狐焦点在宣传推广方面,更以跨界媒体资源重拳出击,以全方位、立体化、全形态的整合传播方式,玩转全媒体运营、影响海南。

2012年12月15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长涛·美岭湖,全球广发英雄帖、以百万大奖征寻“72先生”。这一历时长达五个月的活动,是搜狐焦点联合搜狐体育、搜狐高尔夫频道共同推动的,这也是搜狐矩阵所擅长的跨界合作体现——房地产、高尔夫体育赛事的结合,为长涛·美岭湖、乃至海南房地产业界带来跨界营销新风尚。而本次赛事同时也助力了琼海休闲旅游经济城市品牌的打造。2013年3月27日,世界近海一级动力艇锦标赛在三亚举行,这是CLASS1赛事首次在亚洲举行。作为CLASS1官方少有指定网络战略合作伙伴,搜狐焦点联合搜狐矩阵资源中搜狐视频、搜狐体育强势出击,以视频、图文对赛事进行全面报道。

此外,2012年、2014年的观澜湖全明星高尔夫球赛,2013年的海天盛筵、博鳌金湾国际风筝冲浪比赛、世界旅游小姐海南赛区预选赛,2014年4月的海南浙江之夜演唱会等活动,搜狐焦点海南站分别联合搜狐视频、搜狐体育、搜狐娱乐、搜狐新闻客户端等跨界媒体资源进行不遗余力的宣传推广。

搜狐焦点更积极与跨平台媒体合作,经过五年深耕,与海南广播电视总台、海口电视台、海南交通广播、海南日报等主流媒体,《尚游》、《海报》、《轻车熟路》等平面媒体,凤凰网、东方财富网、海南在线、海口网、南海网、太平洋汽车等全国数百家网络媒体建立的全媒体联盟;与海航航机媒体、海口壹媒介道闸资源、海南百创广告的海口动车站LED资源、海南信立传媒的高速沿线户外大牌等户外资源的合作,以多渠道、全覆盖的推广模式成功影响海南。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目前搜狐焦点海南站已与近500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上百家地方与行业商会、名企、机构合作。同时,以各类活动带动互联网与其他行业的跨界合作,形成了强大的跨界资源整合能力。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分公司、海南省海洋生物保护协会、乐高积木玩具、海口体育嘉年华等优质资源的不断入驻,都在刷新和充实着搜狐焦点海南站跨界资源库存。异业联盟、资源嫁接、渠道交融……搜狐焦点海南站的跨界资源既拓宽、丰富了自身产品内涵;又以资源整合发挥的巨大效应,提升自身品牌影响力。未来,搜狐焦点海南站有这样的底气和野心,以跨界活动打造跨界营销创新典范、以跨界产品带动用户体验的革新风潮、以跨界宣传和跨界资源发出属于海南房地产的行业最强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