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服务再升级 焦点专车让你看房一站到底

2015-08-18 14:4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互联网+”的潮流一波波袭来,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受到了很大影响。现在上班可以拼车,回家做饭材料快递上门,出门不带钱包只需手机就能买东西......正所谓科技改变生活,移动互联网正在改变着我们每个人的生活方式。

那么现在看房你还在辗转换乘,大汗淋漓的挤在没有空调的公交车上,一天也看不了几个楼盘吗?

NO!,看房也可以是件优雅的事儿!

近日,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搜狐焦点网为提升用户的购房体验,推出全新产品“焦点专车”,助力夏日清凉看房一站到底。

今年,假如评选年度流行词的话,“互联网+”特别当之无愧。“互联网+”的风越吹越猛,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也层出不穷,地产圈更是不会例外。冯仑曾经表示,2014年是“行”的移动互联网元年,滴滴、快的、易到用车等脱颖而出,而2015年是“住”的移 动互联网元年。王石甚至放狠话说,淘汰你的不是互联网,而是你不接受互联网。

此前,万科、方兴、保利等地产商与淘宝、京东等巨头合作开展房产电商,SOHO中国推出排名前列自营O2O平台——SOHO3Q,万科推出“住这儿”、“睿管家”等一系列移动互联网服务,绿地甚至牵手京东,把京东O2O平台引进绿地社区,包括社区自助购物机、O2O线上移动仓库等。而就在8月初,中国线下和线上零售业的两位霸主——万达商业、淘宝正式联手。移动互联网正在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迅速席卷房地产行业。

在互联网+的大背景下,作为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搜狐焦点近日隆重推广全新看房产品——焦点专车,并且在广州、深圳、武汉、成都、沈阳、昆明、哈尔滨、杭州、三亚、苏州、烟台、海口、常州、珠海、东莞等超过20个城市上线,以为购房者提供全新购房体验为目的,助力2015年下半年楼市成交。

此前,也有少许房地产开发商与滴滴、Uber等企业合作推出专车服务,但是更多的是个别楼盘的营销活动。与这些“赚吆喝”的营销活动不同,本次焦点专车是搜狐焦点网为提升购房者的看房体验,在全国范围内推广的全新产品,专车全部由国内较大的专车公司之一——神州专车提供,而费用则由搜狐焦点网全力承担。

搜狐焦点网总编辑杨丽娜近日在博鳌论坛中指出,中国房地产已经历了十几年的辉煌与荣耀,整个房地产市场都在进行着转变,而移动互联网是实现这些转变的最理想的一片沃土。

她表示,搜狐焦点网一直在做着这样的转变,今年搜狐焦点逐渐完善了PC端和移动端的产品布局,拓展媒体渠道,以详尽的项目数据为基础,以专家级的服务为已任,整合全链条资源,为购房者提供选房、看房、买房、装修、租房的一站式服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