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蓝城一号小小理财师暑期夏令营周末开讲啦!

2015-08-13 17:43: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蓝城一号小小理财师暑期夏令营本周末正式启动啦,本次理财夏令营,蓝城一号特邀招商银行总行及各地分行、恒生银行总行及各地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富德生命人寿、泰康人寿、招商信诺、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华为等企业指定儿童财商教育机构的讲师为蓝城一号客户开讲,我们将通过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了解理财的乐趣,明白理财的重要性,非常值得家长朋友与孩子们一块参与哦!

机会太难得了,为了保障课程的效果,本次属小班开授,名额有限,请尽快预约。

活动意向图:

活动详情:

活动时间:2015年8月15-16日周末 上午

活动内容:由专业少儿财商讲师借由有趣、好玩的儿童理财教育互动的体验,从而学到理财的知识。丰富精彩的课程内容足以让人一次参加,终身富足。

参与对象:4-10岁儿童家庭

参与方式:0898-68660888(名额有限,请尽快预约)

讲师背景:

潘柔安老师(台湾):丰盛教育儿童财商认证讲师

李东轩老师:丰盛教育儿童财商认证讲师

潘柔安老师曾带领过:台北嘉仁补习夏令营夏令营活动、台湾旌旗暑期夏令营活动、台湾柏克莱幼稚园英文夏令营活动、招行银行亲子财商成长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未来精英计划等活动,课程非常受欢迎。

李东轩老师曾为招行银行总行及各地分行、恒生银行总行及各地分行、邮储银行福州分行、中国银行深圳分行、富德生命人寿、泰康人寿、招商信诺、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华为、及深圳多所中小学等开课近数百场。

活动流程

9:00 签到

9:30 活动开始

(课程内容以实际为准,避免生硬的说教,以有趣的互动方式学习)

排名前列环节 金钱世界:钱是什么?

第二环节 托尼的秘密:如何令你的钱慢慢长大

第三环节 理财4S:理财4S朋友

第四环节 理财教室:模拟投资体验游戏,感受面对风险与报酬的心情(与孩子与家长互动)。

12:00 孩子们在游戏中赚取的虚拟货币可以领取相应小奖品,合影留念,活动结束

快来报名参加吧!

项目简介:

蓝城一号是海南庆豪地产继庆豪• 金碧文华项目后又一重金打造力作,雄踞海口新中心西海岸核心,尊享省级名校九小、侨中初中部学位,与海口市较大的4400亩五源河森林公园仅一路之隔。项目共占地155.55亩,分为一期纯别墅区及二期高层住宅区,二期由7栋32-33层高层住宅组成,现火热在售中(117平米三居、133平米三居、158平米四居、183-289平米空中别墅),恭迎参观样板间。

看房热线:0898-68660888

庆豪地产微信号:kh68660888

项目地址:海口市西海岸创业路(长天路)15号(五源河国家森林公园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