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找快乐请和我们在一起 搜狐焦点暑期玩乐不间断

2015-08-13 16:14: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计划好雨后漫步、窗外却是一片艳阳天;计划好通宵狂欢、同伴却爽约;计划周末郊游、却不知道该去哪儿……计划总是赶不上变化,这样的尴尬你是否曾遇到?当你浑身的精力需要释放时、当你的生活需要注入一剂兴奋剂时,搜狐焦点海南站就在这里,为你注入活力、激发热情。

图为:鲁能海蓝福源嘉峪关推介会现场

图为:搜狐焦点看房团走进恒大·御景湾

图为:后海温泉小镇郑州推介会现场

图为:四季华庭昌江推介会现场

享受当下 和我们在一起

购物会让人产生满足感、购房则会让人产生幸福感。7月11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鲁能地产走进甘肃嘉峪关,获得现场成交6套、意向登岛17组的好成绩。26日,搜狐焦点恒大专场看房团30余名购房者怀揣满满的看房热情,走进恒大御景湾、恒大文化旅游城、恒大外滩和恒大海口湾,活动现场意向成交9套。8月1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后海温泉小镇走进郑州,现场登记上岛12组,上岛后成功认筹3组。8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四季华庭举办“四季华庭昌江专场推介会”,精准定位昌江公务员系统。活动到场来宾100多人,VIP登记38组,成功点燃昌江楼市、推动上海口看房热潮。

图为:搜狐焦点海南站《一次高端的采访》木兰会环保活动特辑

图为:搜狐焦点组织小网友参加“和乐中国”比赛

图为: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乐高举办的亲子嘉年华活动

图为:海口体育嘉年华泡沫派对活动现场

图为:2015海南首届气球艺术节活动现场

图为:搜狐焦点携手小记者站参加火山口科普讲座

恰逢暑假,搜狐焦点海南站以别出心裁的活动充实孩子们的假期时光。7月3日-12日,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海经联•木兰会发起节能环保图片线上征集令公益活动,以拍摄环保为主题的图片、视频的方式传播低碳环保理念。8月1日,搜狐焦点海南站联合海口乐高机器人教育培训中心举办的乐高亲子嘉年华活动,成功在保利中央海岸项目落地举办,超五十组家庭参与了这场属于儿童的欢乐Party。通过接触乐高积木,能够孩子激发其想象力、创造力和协调能力,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2日,保利地产2015年第七届和乐中国海南赛区“少年最强音”的预选赛开启,搜狐焦点海南站组织30名小朋友参赛,获分赛场2个排名前列名、2个第二名、4个待定名额的好成绩。16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中国小记者海南站、省图书馆少儿部35组家庭参加火山口科普讲座;现场的防震知识及火山科普知识等内容,为小朋友暑假充电。此外,8月1日启幕的2015海口体育嘉年华,首次将彩色潮跑和泡沫派对引进海口,活动中的潮流元素极具吸引力;而10日开始的2015海南首届气球艺术节,现场以百万只气球构筑的奇幻世界更是“吸睛诱人”。搜狐焦点海南站以活动门票免费派发回馈旅居荟会员,为网友周末注入激情与活力。

预约快乐 和我们在一起

城里人太会玩,海口每逢周末和节假日到处人满为患,到底该玩什么、怎么玩?七夕节之际,搜狐焦点海南站特别推出线上活动“牵手旅居荟 七夕不孤单“,以转盘抽奖的方式为会员免费奉上西海岸浪漫海景房一间、电影票10张及萌狐狸玩偶30只等情人节大礼。20日海南国际冰雪文化节开幕,搜狐焦点海南站依旧以门票回馈网友,抢票只需加入旅居荟。

当你需要分享欢乐时、当你需要终结孤单时,搜狐焦点海南站总会在这里,手捧满满诚意等着你;只因我们如此荣幸,能够与你共度这样一段时光。还等什么?加入我们、就是现在;想找快乐,请和我们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