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三亚崖州区拆除项目用地内5栋违建 总面积1433平

2015-08-13 09:47:09 来源: 南国都市报

8月12日,三亚市崖州区出动执法队伍对位于“一场两路”项目用地内抢建的5栋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1433平方米。

据悉,“一场两路”项目即西环高铁崖州站前广场、古城北路、水南市政路的征地工作及车站建设,属省市重点项目,三亚崖州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工作,尤其是在征地拆迁和安置过程中依法依规限度保护百姓的利益工作。然而,崖州区城西村则有个别村民在项目用地内企图通过抢建违法建筑骗取征地补偿金,并对政府下发的整改通知书置之不理,最终被依法强制拆除。

其中,有一村民刘某拿着在其他地方的建房许可证,在该项目用地内违法抢建,并已建成二楼主体框架,建筑面积252平方米。经三亚崖州区相关部门对其建房许可证地标位置的核实发现属违法建筑后,对其下发整改通知书,并于当日对其在内的5栋违建依法进行拆除,总建筑面积1433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