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四季华庭昌江推介会圆满落幕 现场VIP登记38组

2015-08-09 20:3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城十万人,美丽海南中国行!

2015年4月—7月,搜狐焦点海南站将深入北京、天津、石家庄、嘉峪关、兰州、西安、包头、贵阳、重庆、成都十城,以定向推介、达人互动等方式汇聚对海南旅游、度假、旅居生活感兴趣的网友,通过体验式的旅游度假政策邀约上岛,帮助海南旅游地产积极蓄客,也为广大想要更加深入了解、体验海南的网友提供多样化服务与便利。

签到现场图一

8月8日,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四季华庭走进昌江,举办的“四季华庭昌江专场推介会”圆满落幕。据悉,此次推介会,搜狐焦点数据库精准定位昌江公务员系统,到场来宾100多人,VIP登记38组,现场人气火爆,深受昌江购房者的欢迎与青睐!

签到现场图二

上午10点,艳阳高照,四季华庭推介会还未开始入场签到,酒店门前便早已人山人海,挤满了热情的昌江购房者,现场气氛十分火爆。

搜狐焦点海南公司总经理陈蝶致辞

嘉宾致辞现场

10:30伴随着主持人简短的开场白,正式拉开了此次推介会的帷幕。搜狐焦点海南公司总经理陈蝶在致辞中表示:“搜狐焦点网是中国先进的房地产家居在线服务平台,为用户提供买房、卖房、租房、装修、金融等全方位在线服务,一直致力于帮助每一个人成就家的梦想。今天,我们搜狐焦点海南站携手四季华庭来到昌江举办推介会,就是为了给大家介绍好房子,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梦想之家’。”

项目介绍现场

接着,四季华庭的金牌置业顾问靳艾通过ppt的形式向到场的昌江购房者介绍了项目:“四季华庭•阳光华府雄踞省会城市海口繁华中心黄金地段,毗邻国贸、国兴、海秀三大主城商圈,坐享千亿城中央高端配套,8分钟都市生活圈,畅享商圈繁华,是居家生活、商务办公、投资升值的稀缺少有地带。项目外揽城市风貌,内拥生态风情园林,兼得自然与繁华。户户南北通透、得房率高、通风采光俱佳;户户带入户花园、大阳台、大飘窗,拥有宽阔景观视野,享受奢华宜人生活。”

咨询现场

随后,在现场自由提问环节,四季华庭的置业顾问为昌江购房者耐心解答了疑惑。其中现场咨询最多的是学区情况和配套设施,意向客户表示会尽快上海口去看看四季华庭项目。一位购房者在推介会现场说:“我孩子马上就要在海口上学读书了,我们现在比较着急在海口买房子,所以比较考虑学区房这块,四季华庭周边学校多,配套好,也是我们重点的考虑对象!” 

抽奖环节

除此之外,四季华庭项目还为到场来宾准备了丰厚的惊喜大奖,现场的抽奖环节将此次推介会推上了高潮。

四季华庭鸟瞰图

四季华庭以少有城央配套、先进的品质、优质的服务,赢得了现场昌江购房者的青睐与追捧,VIP登记38组,点燃昌江楼市,推动上海口看房热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