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献礼世界长寿之乡 碧桂园·美浪湾摘牌发布会落幕

2015-08-04 14:50: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8月4日,碧桂园·美浪湾摘牌新闻发布会在海口香格里拉大酒店大宴会厅隆重举行。来自国内二十余家主流媒体及业界同行逾百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据悉,此次发布会为中国地产十强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澄迈项目的首次正式亮相,此举标志着碧桂园海南第6城正式落户“世界长寿之乡”。

千亿房企联姻长寿乡 

六箭齐发全面布局海南

上午10时,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一段精彩绝伦的开场舞之后,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副总裁郗健首先发表了开幕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碧桂园·美浪湾项目是碧桂园结合23年旅游度假地产经验,结合“世界长寿之乡”的优势资源,倾情打造的海口西高尔夫温泉养生度假区,依托澄迈的优势自然资源,碧桂园集团有信心在长寿之乡为全国人民建设出另一个“五星级的家”。

随后,海南中东方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跃平在致辞中也特别强调了美浪湾在交通和配套方面独有优势:海南西线年底通车,让碧桂园·美浪湾的交通更加便利;欧洲风情小镇建立的文化商业旅游一条街,让碧桂园·美浪湾的配套更加完善。

如果说郗健先生在致辞中所表达出的,碧桂园集团对于海南市场所表现出的充足信心引得到场嘉宾的一致赞赏的话。那么,碧桂园·美浪湾项目营销总监舒敏女士针对项目本身的精彩致辞则让到场嘉宾对美浪湾项目的产品充满了期待,她表示正是由于澄迈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和巨大的城市发展潜力,吸引了碧桂园进驻澄迈,作为碧桂园2015全新力作,拥有千亿房企血统,具备全线精工系列产品的竞争力、七星级标准园林配套和及强大区域发展潜力的碧桂园·美浪湾项目值得所有爱生活的人等待。

碧桂园·美浪湾耀世绽放 

打造海南高端度假养生新标杆

伴随着碧桂园·美浪湾项目唯美的品牌宣传片的播放,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引发了排名前列次高潮。

在视频介绍后,碧桂园·美浪湾营销总助理徐晓毅更是从碧桂园千亿房企之路、白银时代碧桂园如何亮剑两方面为到场嘉宾作详细介绍,碧桂园集团如何从前期开发、产品、营销等方面奠定碧桂园中国房企十强之路。

而对于碧桂园借助海南澄迈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打造出的好社区、好房子——碧桂园·美浪湾,他更是通过品牌形象、精工系列产品和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完善的园林配套等诸多方面的讲解,让现场嘉宾对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人居理念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碧桂园先进力作

掀起海口西置业大浪潮

在媒体提问环节,在场的众多媒体对碧桂园在海南发展战略、碧桂园·美浪湾“优”家新品系列纷纷发问,针对于媒体记者的诸多提问,碧桂园集团海南区域相关负责人都一一做出了认真的回答。碧桂园第6城,碧桂园·美浪湾项目也在一系列的问答中更为清晰地展现在了媒体朋友面前。

碧桂园始终秉承建设人人买得起的好房子的理念,一直以来稳居中国房地产市场十强,碧桂园·美浪湾是碧桂园在澄迈这片养生福地上精心打造的高尔夫温泉养生度假区,全线升级的精工系列产品,真正意义上的精装修,让所有度假者拥有轻松省心、省时、省力、省钱的优质享受。一期推出97-203㎡精装高尔夫别墅,39—93㎡精装果岭洋房,匠心独具的设计,严谨地考量每一处细节升级,精细至52个生活细节,从实用、舒适、健康、科技、安全五个方面打造安心好房。

在媒体提问环节结束后,整场新闻发布会也迎来了最为激动人心的时刻,由碧桂园海南区域副总裁郗健、碧桂园海南区域营销副总经理胡莎、碧桂园·美浪湾项目营销总经理舒敏、碧桂园·美浪湾项目开发副总经理徐钧、碧桂园·美浪湾项目工程副总经理唐国维共同为项目冰雕注入了红酒,也正式宣告了碧桂园·美浪湾项目的璀璨面世。

从1992年发轫珠三角地区专营房地产的开发公司开始,到2007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再到今天项目的全国星罗、全球布局,历经23载,碧桂园已成为中国房地产名副其实的“老字号”,高品质铸就而成的五星级的家更是成为百万业主的共同选择。此次碧桂园海南区域第6城落子“世界长寿之乡澄迈”,这个“五星级的家”着实值得等待。

项目地址:海南海口·西线高速大丰立交出口左转2公里

养生专线:400-107-666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