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
海南搜狐焦点网 > 海南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南将推进文昌木兰湾土地储备项目

2015-08-01 08:16:48 来源: 南国都市报

我省做大做强省级土地储备

年内完成万亩以上土地征收入库

海南日报海口7月31日讯(记者 侯小健 通讯员 尹建军)记者从省国土资源厅获悉,今年我省将做大做强省级土地储备,重点推进文昌木兰湾、乐东龙栖湾等土地储备项目,年内计划完成1万亩以上省级储备土地征收入库。

据介绍,目前全省规划省级储备土地面积10万亩,已收储省级储备土地4232亩(实物储备),实施供应1506亩,实现净收益21.84亿元,有效筹集了省内重大基础设施建设资金,极大提高了土地开发效益。

该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我省下步将重点推进文昌木兰湾省级土地储备项目开发建设,推动片区铺前大桥及滨海旅游观光道路建设,完成木兰湾起步区5000亩土地征收储备工作,初步形成土地滚动开发和产业聚集的基础和条件。同时,加快推进乐东龙栖湾、屯昌城北新区、高速公路沿线、莺歌海盐场等省级土地储备项目工作。全年完成1万亩以上省级储备土地的征收入库,完成约700亩以上省级储备土地出让,实现土地出让收益6亿元-8亿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三亚吉祥16号

三亚吉祥16号

45000元/㎡

天涯

查看详情
鹿港溪山二期

鹿港溪山二期

55000元/㎡

吉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